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五墳山》第2章:東子
  “大爺的,遠哥你怎麽了!睡個覺自毛殺啊!誒呦我去,以前沒發現你勁這麽大啊!大旭你掐他人中,我扒他的手……”

  “靠,終於松手了。”

  在半夢半醒中,我聽到身邊嘈雜的聲音。是東子一直在叫喚著,聽他說話,大旭也在,我好像差點窒息了一樣,不像是做夢,倒像是過了過去。

  我冷靜了一下,眼皮說什麽也睜不開似的。但是人中傳來的痛,讓我疼的繼續用力的睜眼。

  睜開眼的一刻,正好與東子四目相對,一張大肥臉已經快要貼在我臉上了。

  “你要幹嘛?”

  我一把推開東子,這小子這是要給我人工呼吸嗎?

  “東哥要給你人工呼吸呢……哈哈”

  還沒等東子說話,旁邊的大旭看到剛剛的一幕已經笑翻了。

  “誒呦我去,遠哥,你可醒了。你還別說,你嚇壞我了。我倆剛才回宿舍見你睡著了就沒搭理你,沒想到你睡睡的居然開始自殺了。”

  “自殺?”

  我聽完東子說的話飛快的跳下床跑進了衛生間。我覺得這一切都不簡單,望著鏡子裡的我,先是抬起左胳膊,上面果然有一個被掐過的青印。我迅速抬頭脖子上的兩個手印也是非常的清楚。

  “遠哥,怎麽了?”

  胖子也跟了進來,詢問我的情況。

  “剛剛我是自己掐自己脖子嗎?”

  我也是趕緊詢問著剛剛我發生的情況。

  東子仔細的跟我說了一下剛剛發生的事情,我先是一直出汗,以為我只是做惡夢,沒想到我會突然掐住自己脖子,而且不管怎麽扒開我的手也都扒不開,最後是我自己松了力氣這才把我手扒開。我也詢問了他我有沒有自己掐自己胳膊的行為。東子和大旭都說沒有看到。

  東子滿臉的疑惑看著我,似乎想問我些什麽。

  我看明白了他的意思,可我真的懶得說話,因為我真的很亂。我需要靜一靜,自己理一下思路。

  “我先出去走走,我想冷靜一會。啥也別說了。”

  每等東子先開口,我先開了口,沒等他說話,我徑直向外面走了出去。

  一邊走著,我心裡一邊的糾結。本來這個夢我在第三次夢到的時候,就就已經產生了很大的疑問,畢竟同一個夢連續夢到三次還是不容易的。但是這次,我有點慌了。因為這次差點要了我的命。

  而且回想著剛剛夢中的情況,當我的對他們吼出來的時候,他們確實發出了輕輕地疑問聲,而且飛過來的黑影明顯的停頓了幾秒。這充分證明了這不是夢,這絕對不是夢。夢裡的他們為什麽感覺那麽真實?

  再想一想後面,很多的事情,根本理解不了。首先隱約記得那五個黑影說過找我很久了,他們為什麽要找我?怎麽找的我?為什麽找這麽久?找我很難嗎?第二他說李家欠他的,我從小在李家莊這個偏僻的小山村長大,村裡人都是從很多年前久在就生活在這裡了,一直就是和睦相處。從小到大都是這樣,什麽時候跟他們有過過節呢。然後最最最關鍵的問題來了,你大爺的為什麽要拿我還欠他們的。李家莊姓李的人多了,跟我同歲的多了,我招誰惹誰了。

  想到這,我內心一萬段罵人的話想說。

  “遠哥,想什麽呢?”

  我沒有抬頭,還在低頭想著這些事。但是我知道東子過來了。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跟他說說這個事,但是我覺得這玩意太荒唐了,跟他說他能信嗎?

  最後,我下了下決心,我決定還是跟東子說一聲。畢竟這是我在這裡最好的兄弟了,剛來入伍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那幫老家發小讓我十足想念。可是跟東子在一起這兩年,仿佛是相處了好多年。我倆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兄弟。互相之間有時候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的心思。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倆太合得來還是人們常說的戰友之情。

  我覺得他會相信我說的,同時他會幫助我的,畢竟兩個人要比一個人強。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