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話,想要帶她回家……
有旋律的自行腦補後面的歌詞。
轉入正題哈,昨天晚上回家已經凌辰兩點多了,今天八點起來的,本來想趕緊更新,不過手賤看了一下上個月成績,然後心態果斷崩了。均訂都沒超過兩位數。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想這是一個太監說明。)
其實我也想了要不再切一切,說不定還能切點什麽出來呢。
不過打了兩把遊戲(一把落地成盒,一把發現自己壓根不會玩這個遊戲!),洗了一個澡,泡了一壺茶。一邊喝茶,一邊看電腦屏幕上自己的倒影,狠狠的對自己說了一句:難道你以後都隻想靠顏值吃飯了嗎?(莫打,莫打。)
痛定思痛之下,放棄了靠顏值吃飯的想法,因為沒得吃啊。
整理了一下心態,我決定放飛自我了。首先書繼續更,不過我會嘗試很多不同的東西,希望大家(超過一個就算大家)不管喜歡不喜歡都給個回應的哈,這樣我好可以不斷進步。其次我會煆煉一下手速(是不是以為有多更了?)友情提示,速度不等於數量哈。(那難道是要爛尾?)自己都沒想好結尾,怎麽爛給你看。
好了就這些亂七八糟的胡言亂語,再多就要錢了,大家看看就好,我去更新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