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許多蠢事,但我不想悔過了,我隻想死。
悔過的夠多了。
明明完全沒有活下去的欲望,偏偏還活著,我是怕死吧,單純的生理上的怕死。
所以說能夠自殺其實是很勇敢的,很決絕的。
我到是沒有什麽不能割舍的,我只是怕死。
一想到活著沒什麽意思,就想隨便了解了自己,若是父母給我買了意外保險,那就太浪費了,自殺不算意外。
一想到我要死,我就會害怕,以各種想法勸說自己,或者單純的不想了,忘記了。
有句話說“這個世界不公平,所以才有趣。”
有趣個屁啊,有些人天生就有優勢,你拚近全力都沒辦法得到的東西,人家隨手就是一大把。
就像你,喜歡一個女孩子,你覺得你已經用盡全力了,可是沒辦法啊,人家就是把喜歡你,就是喜歡那種天生的優秀者,天生的帥哥。
我是什麽,我是無藥可救的蠢貨,我是相貌平平的路人,在人群中就像是掉進海裡的一滴水,毫無存在感。
我真的好累,求我放過我自己,求我別在自作多情的纏著人家了,就算性格相合,臭味相投,其他的都百般不合。
人家喜歡優秀的,長得好看的,你不爽個毛線,你嫉妒個錘子啊,你但凡有個一技之長啊,你也不至於這麽低聲下氣,你是個幾把東西?
我是個幾把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