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兩天病了,神情比較萎靡,沒有好好更新,也想了想後續發展,其實書到這個地步,我已經改了好幾次大綱,因此,前邊很多鋪墊好多都沒有了。
接下來可能會改變一下節奏,因為主線改變,肯定會有bug,如果大家覺得人物不對勁,很可能是改了人設。或者劇情,對此,我會感覺有些抱歉。
今天跟朋友聊了很多,他們告訴我,不要輕易改變大綱,那是對自己的否定,我是一個很不自信的人,其實主角的性格中有許多的缺點,都是我自己身上的。所以,接下來我會重新改變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改變大綱,我不知道,這麽寫好不好,現在隻想趕快完本這本書。
今天等下還應該會有一章,大家可以等明天再看,可能會晚些。我還沒開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