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國慶七天很快過去了,每個人都用笑容掩蓋眼淚。說實話,國慶七天根本表達不出我對祖國的熱愛!
第一天上學,老師巴拉巴拉的在台上講著。枯燥無味,我用書把自己埋起來,睡覺。老師也不管我,因為我的成績一直不好,老師都不想管我。就在我睡的正香,班級一片掌聲,給我嚇的一下就彈了起來,嘴裡默默念叨:“尼大爺”!
不知什麽情況的我,把頭向前望去,發現講台站著一個女生,貌似是新轉來的,長發,長的還挺好看......我看了一眼孤龍,哈喇子都快成河了……管她新轉來的還是花錢來的,我繼續睡。剛睡下,模模糊糊感覺有人坐在我旁邊。那我都懶得起來看,估計就是下課了那些同學來打鬧,我也沒理會,繼續睡我的。可我突然聞到淡淡的清香,就意識到了,是那群小女生要搞我!可我依舊懶得起來看(作者:你是多懶啊?)。
中午,我的生物鍾在放學的前幾分鍾把我弄醒了,我起身,揉了揉眼睛,發現大家都在上自習,老師沒有在班級,同時,我看見了孤龍在打遊戲。就在此時,有人碰了我一下,我迅速轉頭,發現正是早上那個女生,正坐在我旁邊,我一回頭,正好對視。那氣氛,別說多尷尬,就連空氣都靜止了,就這樣過了2.3秒,我輕咳一聲,回頭裝書包。沒想到她竟然主動跟我搭話!
內....內個.....你好同學,我看你今天一直在睡覺,你不聽課的嗎?
不想聽,沒興趣。我簡單說了兩句。
那個女同學見了,便不在說話。
終於,放學了,全體學生用傷心(興奮)淚水,掩蓋住了喜悅。而我,自己一個人走著回家。孤龍是東門的,而我是西門,所以只能自己一人走。
正走著,突然有人拍我肩膀。我猛然回頭,發現是中午找我搭話的女孩。此時,我們兩個又對視了。空氣陷入尷尬。她的一句話打破了尷尬的氣氛
內個,同學,你叫什麽名字?
林仙柒,叫我仙柒就好。
哦哦,好的,仙柒你好,我叫陸安好,你叫我安好就行。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同學了。說完,便伸出手,示意要跟我握手。
我看了一眼,沒有伸出手,而是繼續雙手插兜的走著。
安好見我如此冷漠,便沒有說話。一路上,我竟發現我倆住在一個小區,走到了小區的分叉口,我們分道揚鑣。
這女孩真奇怪,不跟別人說話,竟然找我主動搭話?不會看上哥們了吧?雖然她長的好看,可我現在是一代驅鬼師!怎麽能跟人談戀愛呢?要談也是跟鬼......說完,我猥瑣的笑了一下。
第二天上學,我依舊趴在桌子上睡覺。剛睡著,陸安好把我弄醒了。說
內個,仙柒,你不能總睡覺,這樣你就沒法學習了。
卟雪浪,太坤(不學了,太困)
不行啊,你不學就不能考上高中了!
哎呀,我學行了吧?說完,擦了擦嘴邊的口水,假裝上課,實則在書下睡覺。
終於,熬到了放學。
陸安好一路跟著我,這次,我沒有冷漠她,主動找起了話題。
內個安好啊,你喜歡聽啥歌?
我喜歡一些傷感的,也沒有啥喜歡的歌。
emmm,我比較喜歡聽喊麥,就比如!那個.......提筆在畫西遊.......
我跟她找話題,是因為,我睡覺的時候,她好像給我披上了我脫下的校服.......為了回報她,我主動找了話題,同時,我對她也有了點好感。
就這樣一路說笑回到了家,我倆還加了QQ。
啊.....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作者:這可能發展的太快了,但作者就喜歡這麽快,啊哈哈哈哈哈哈,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