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說不要內投,不然會很受打擊,我還是不信邪的去內投了一次,果然失敗了。
去某群裡看,有個十三歲的小夥伴簽約的,更是增添了不甘心,非常的煩躁,又剛好是520這天,想等的消息也沒等到,好像默契的失聯於這個世界,無論現實還是網絡,還是起點上都這樣,只能偶爾打個機靈,其實都是無關緊要的人,沒人在乎,就想這部小說一樣,求了好久的本章說,也沒人吐槽,只能自己一點點的重新翻修。
不內簽的理由可以有好多,比如這本書不是很有趣,缺少了一定爽點,設定過多。
比如這個已經被我玩廢了,有兩本可見的不完本月更小說以及好幾本已經被屏蔽的隻更了兩章的小說。
比如字句方面的把握也比不上前幾年,好多地方都會漏字,就像提前進入更年期,但最後的最後就是兩個字垃圾。
你就是寫不好,你就是個垃圾。
我想最後拚一把,快速將這本書更新到十萬字,再去申請簽約,如果失敗,那只能放棄了。
我學歷也不高,大學幾年也是荒廢了,十分糟糕,沒有生活來源。
這次失敗後,我想去給人寫定製的小說,學習他們的套路,因為我自身也不知道怎麽找個師傅,有這樣的途徑去試試也行的,同時那裡對更新速度也有要求,這次快速更新(修改)也算是為此試煉。
願夢成真,另外這本書不會太監,我寫的書永遠不會太監,如果我們有緣或者都活得長一點,可能會看到他們全部完結的一天吧。
ps,這近六百字,我只花了十八分鍾。
ps2 :感謝樓等到十萬字再寫吧,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