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更了5天不反要搞學習了,之後的更新放緩,請大家繼續支持!不反俺拜謝! “王宇......”何倫看著走在隊伍後面悶不吭聲的王宇,心中有些愧意。
王宇和諸輝這兩個活寶平日裡本來就是好麗友,現在諸輝死了,看著王宇這個樣子,何倫很是過意不去,畢竟諸輝的死和自己多多少少還是有些關系。
“沒事,我很堅強的。”王宇對何倫強笑了一下,說道。何倫也知道現在悲傷不是個辦法,朝王宇點了點頭又將精力轉移到了正路上。
眾人現在正在紅門內一條走廊上,清理喪屍時裡昂已經追了上來,看他的臉色何倫清楚裡昂遇到了什麽事情,也不多問,給了他一些彈藥補給,然後又和眾人一起清理喪屍開路。
推開一扇門,入眼的是一種叫不出名字的巨大植物,塞滿了這個寬廣的大房間。眾人現在正在這個大房間的中層左右,需要爬梯子下降到最底層,才能到達P-4實驗室。
所幸這裡只有這個巨型植物,沒有其他的怪物,眾人很順利地就到達的最下層,開門進入走廊,如果不出意外,到達走廊的最深處就是P-4實驗室了。
這時幾隻喪屍搖搖晃晃地朝眾人跑來,速度和眾人之前遇到的喪屍相比提升了好幾個檔次,抗打擊能力也很強,眾人又花費了一些彈藥才將這些喪屍放倒。
“這些喪屍和我們之前見過的不同,難道是變異了嗎?”裡昂小心地湊近喪屍的屍體,觀察道。
“他們八成是變異了,之前哪個喪屍走路不是一瘸一拐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跑這麽快的喪屍。”曹畢說著,也蹲身下來,這些喪屍的外貌的確和其他喪屍有區別,他們的皮膚雖然也腐爛得不成樣子了,但皮膚卻不是灰色,而是微微有些發紅。
“狂暴喪屍......”何倫看著這些喪屍的紅色皮膚,腦海中想起了什麽,沒錯,那就是曾經在生化危機1代遊戲中出現過的狂暴喪屍(貌似只有1代複刻版裡才有狂暴喪屍,這裡和原版一起寫了),耐打、速度快、難纏,這是何倫對狂暴喪屍的印象,而狂暴喪屍和普通喪屍的區別就是紅色皮膚了。
“這些喪屍很難纏的,我們還是抓緊吧。”何倫說道,眾人點點頭,繼續朝著P-4實驗室前進。
路上眾人遇到了不少狂暴喪屍,還遇到了一些惡心的蟲子怪物,很是耽誤眾人時間,但因為人多,倒也沒有出現傷亡,一行人很快就趕到了傳說中的P-4實驗室。
清理完實驗室內的喪屍,眾人來到了一個控制台前,看著密密麻麻滿是按鈕的操作台,曹畢無奈地說:“靠,沒料到還要生成疫苗,這該怎麽操作呢......”
“我想我能試試,只要匹配出系統的數據庫裡G病毒的疫苗就行了,還好系統裡有G病毒的數據。”裡昂望著顯示屏說,但語氣還是有些不確定,畢竟他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我也來幫忙。”伊華也扶了扶眼鏡湊過來說,眾人連忙給他讓出道來,畢竟伊華是搞生物學的,怎麽著也比他們這些外行要更熟悉一些。
“有、有喪屍來了!”這時劉帥知手忙腳亂地從室外跑來,王宇忙問道:“怎麽了?什麽喪屍?”
“是、是......”劉帥知咽了口口水,說出一個名詞:“屍潮!”
聽喪屍眾人還沒覺得有多大回事,但說屍潮,眾人一下子就警惕起來了。
沒讓劉帥知再多費口舌,
門外已經湧來了大批的喪屍,而且......清一色的狂暴喪屍! “守住!撐到疫苗完成!”何倫取出沙鷹,邊開槍邊朝伊華等人說道:“你們快點!”
無需何倫多言,眾人已經紛紛朝狂暴喪屍們開了槍,但就如之前所說的,狂暴喪屍異常耐打,普通喪屍只需爆頭一、兩槍就會乖乖倒下,而狂暴喪屍卻要爆頭好幾次!
一開始眾人配合一致,加上人多槍多,暫且還守得住,但狂暴喪屍的數目卻依然沒有減少的跡象,反而......越來越多了!
眾人也感覺到了詭異,研究所的喪屍數量雖然不少,但也沒有這麽離譜,而且子彈的消耗也不如人意,門口的屍體漸漸堆成了小山。
“好了沒有?”王宇朝伊華喊道,同時一槍狙掉了五六個狂暴喪屍,在這種狹窄的地方,王宇的狙擊槍發揮了極大的作用,一槍總是能乾掉好幾個喪屍,這也稍稍緩解了下眾人的壓力。
“好了,這個應該就是了。”伊華取出一個小的試管,晃了晃說。
“那好,我們趕緊回去。”劉凡接過試管,放進了自己的空間袋裡,這可比放在身上要保險得多,要是疫苗在半路上給搞壞了,眾人那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轟!”何倫一發大地震擊打在實驗室的門邊,轟死喪屍的同時也轟塌了實驗室的門,不過也沒人在乎這個了,越過地上堆積成小山包的屍體,眾人衝出了實驗室。
門外的景象讓眾人一陣心驚膽戰。
“我勒個......”王宇看著清一色密密麻麻的狂暴喪屍,想吐槽又吐不出來。
“現在什麽也不要管了,隻管往前衝!”何倫喊道,和曹畢解開了一起潛力鎖一階衝在了最前面,現在遇到什麽都不能退縮,自爆系統的廣播還在不停地播放著,讓人聽著就感覺不舒服,所以趕緊完成一切任務,早點逃出這個地下研究所,才是眾人的第一目標。
而且何倫還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他感覺主神還有什麽陰招在後面,有可能是G威廉,有可能是這個自爆系統,總之早點逃離這裡沒什麽不妥的。
何倫和曹畢兩人開路,中間是伊華和王宇,後面是裡昂、劉帥知和劉凡,保持著這樣的隊形,七人邊打邊移,狂暴喪屍終究是抵不過擁有重火力的眾人,漸漸敗下陣來,眾人回到有巨型植物的那個房間時,狂暴喪屍已經不再刷出來了。
和那麽多喪屍近距離搏鬥,眾人身上或多或少都留下了抓傷,飲下免疫的藥劑後眾人才安心下來,朝著休息室出發了。
休息室內,李涮庭等人正忐忑不安地等待著眾人的到來。
昊莉的精神探測很明確地告訴了李涮庭,諸輝死了,死的不能再死了,李涮庭聽了也隻得不斷搖頭,自己雖然很想和南美洲隊的那幫孫子廝殺一番,但無奈自己還有保護這個休息室的任務,也只能乾瞪著眼著急了。
時間在焦急和不安中慢慢流逝,不知過了多久,昊莉突然驚喜地說:“他們回來了!”
“真的?”李涮庭也驚訝道,無需昊莉多言,何倫幾人已經推開門走了進來。
互相問候了幾句,然後就由克萊爾給雪莉注射疫苗,一切都很順利,過了沒多久,雪莉就感覺好多了,已經能下床活動了,看來疫苗的事情算是徹底解除了。
何倫松了口氣,說:“萬事俱備,狼群那些人應該還在跟暴君狗咬狗吧,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就去車站,徹底離開這裡!”
殘念....那個弓箭手職業的問題還有人記得嗎?現在回答也可以,就發表在書評區,謝謝參與!
殘念X2....那個投票的...唉各位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