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無絕遊戲》第88章 逃出生天
“哐啷哐啷哐啷~~~~”列車還在飛速行駛著,而何倫現在已經半隻腳踏進不歸路了。  G威廉纏繞著自己的觸手死扯了幾下,何倫牢牢抓著眼前的連接裝置,死活不放手,G威廉怒吼一聲,一根有大樹粗細的粗壯觸手砸向了掙扎著的何倫!

  何倫此時被觸手扯著就很吃力了,雙手還抓著東西,根本無法防禦頂上的威脅!

  至於躲,那根本就沒有地方躲,何倫此時想匯集紫色能量也來不及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觸手砸向自己......

  “嘭!”沒有想象中的疼痛,自己也沒有被砸下車,一圈散發著光暈的光圈像蛋殼一樣把自己保護了起來,讓那大觸手做了無用功。

  原來是曹畢關鍵時刻從車廂內出來,一眼看見了危險的何倫,然後用盡最後一點法力對何倫使用的聖盾術,只是他法力不多,聖盾術隻持續了一秒左右就失效了,不過要救下何倫,一秒鍾就足夠了。

  何倫心裡松了口氣,隨後也連忙扯下纏在腰上的觸手,他可不想一直被吊在這裡,還是回到對面護欄後面才安全些。

  何倫現在越發的感覺疲憊了,明顯是再次解開潛力鎖二階造成的,天知道再這麽下去自己這半殘的身體會不會崩潰掉,何倫三步作兩步翻過護欄,回到眾人身邊。

  “你沒事吧?”曹畢看了一眼何倫,貌似沒有大礙,這才焦急地說:“現在怎麽辦,這G威廉以我們現在的實力根本對付不了!”

  “用電磁炮,應該可以。”一旁的劉凡說道,“給我時間準備,一發,應該就能把G威廉打入硬直狀態。”

  聽到這句話,眾人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劉帥知、伊華和裡昂雖然不知道劉凡口中的電磁炮是指什麽,但聽上去應該是能解決掉G威廉的玩意。

  “掩護我。”劉凡說道,從空間袋中取出了電磁炮就準備安放,讓眾人掩護也是怕G威廉一觸手把電磁炮給抽下去,那就真的玩完了。

  劉凡從空間袋裡掏出個大炮,裡昂是驚訝得合不攏嘴,但這種關鍵時刻他也知道不該多說什麽,轉身便和眾人一起對付起G威廉來了。

  語序是被眾人吸引了注意力,G威廉並不怎麽注意這個不起眼的小炮,這給了劉凡寶貴的時間,三下五除二,微型電磁炮已經安放完畢,當G威力注意起電磁炮的時候,劉凡已經按動了炮上的按鈕。

  一道炫光嗖地一下從炮中射出,在列車上G威廉根本沒有地方可躲,這道炫光就這樣直直地射入了G威廉口中!

  “嗷————”G威廉痛苦地嚎叫著,他的巨口直接被射穿了,露出很不和諧的大洞,一眼能從洞中看到G威廉身後,看來他的血肉之軀還是抵不住高科技的威力。G威廉被打穿後,雖然沒有死絕,但也是徹底軟了下來,沒法再行凶作惡了。

  電磁炮也進入了冷卻狀態,短時間內是不能再進行射擊了,不過這樣也夠了,眾人只是想將G威廉打得硬直,好脫軌列車,若是貪心想要乾掉G威廉,最後反倒可能落得個團滅的下場。

  何倫一翻身,越過護欄,全部的紫色能量匯集在拳上,狠狠地朝G威廉說了聲:“永別了。”然後一拳打向了連接裝置!

  “哐啷!”連接裝置應聲而斷,兩截車廂終於是徹底分離開,何倫看著眼前的G威廉,所在的車廂慢了下來,然後漸漸遠離......

  “轟!!”

  研究所方向突然出現劇烈的爆炸,不用說肯定是自爆系統啟動了,

爆炸的火光還在擴大,迅速蔓延進了隧道,而且還在向前方的兩截列車衝來!  “大家趕快進去,快!”火光的蔓延速度非常快,何倫連忙招呼眾人躲進車廂之中,但能否能在被爆炸吞噬之前逃出逃出隧道,那就要看天命了。

  眾人一個個鑽進車廂,劉凡也趕緊收起了電磁炮,何倫也從護欄外翻回來,最後回頭望了一眼,火光已經吞噬了G威廉所在的那節車廂,G威廉不甘地嚎叫著,最終消失在了火焰之中......

  何倫進入車廂,反手關上門,眾人很清楚即將面臨的危險,都抓緊了身邊的各種堅固物體防止自己摔倒或者飛出去,王宇也被李涮庭和劉帥知一人抓著一隻手靠在了牆邊,眾人都等待著即將到來的衝擊,或是被吞噬......

  爆炸的烈焰已經衝到了車後,讓眾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列車的速度也是不慢的,尤其是脫軌了一節車廂後速度又提升了一個檔次,再加上後面火焰的衝擊力加速,列車飛快地駛向了隧道出口......

  爆炸的轟鳴聲讓眾人震耳欲聾,何倫就靠在後門附近,氣浪從門縫中滲入讓他整個人都感覺被烤熟了。何倫想起以前坐過山車,那時感覺挺刺激,但跟現在比起來那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眾人閉著眼睛,等待著最後的結果,不知過了多久,當車頭的窗玻璃透過陽光時,眾人睜開眼睛,現在,已經是清晨了......

  列車已經衝出了隧道,爆炸也遠離了眾人,列車漸漸停下,眾人互相對視了一眼,好像還沒從剛才的驚心動魄中回過神來。

  “逃出來了,我們逃出生天了!我們活下來!哈哈哈哈!!”何倫揉了揉眼睛,然後大笑了起來,眾人也是高興地笑著,跳著,似乎不敢相信自己逃出來了一般,只有王宇被眾人鬧醒,還迷糊地說:“你們日完了?說好的妹子呢?”然後被曹畢一巴掌拍醒。

  幸福過後,眾人下了列車,眼前是一片荒涼,這裡應該就是浣熊市的郊外了。

  何倫回頭望向了浣熊市,此時浣熊市的天空中冒著青煙,從時間上來看浣熊市應該已經被核爆了,裡面的一切都灰飛煙滅,不過還好核輻射照不到這裡,不然逃出來和死在裡面有什麽區別。

  “何倫,謝謝你們。”裡昂走過來,說道,“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我們是不可能逃出來的。”

  “不用多謝,我們也很高興你們能逃出來。”何倫笑了笑,說。

  “嗯,之後我們一定要把安布雷拉給揭發出去,這個企業殘害的人太多了......”裡昂說著,低下了頭,看來他是又想起了艾達。

  看著裡昂深情的樣子,何倫很想告訴他艾達沒死你丫等到生化危機4還能見到她雲雲,但最後還是理智地沒有說出來,只是歎了口氣。

  “繼續走下去, 應該就能到達附近的城市了......”何倫轉頭望道:“裡昂,我們可能不能跟你們一起走了,你以後見到其他人,都不要提起我們......”

  “那當然,你們身份特殊嘛。”裡昂笑道,他還沒忘記何倫等人自稱是安布雷拉的生化實驗人,所以才這麽說。

  何倫笑了笑,正想揮手想裡昂等人告別,然後找個偏僻的地方等主神傳送回去,他還沒揮手,身體卻嗖地一下從裡昂眼前消失,一起消失的還有中州隊眾人,把裡昂等人嚇了一跳。

  “何倫?何倫?”裡昂喊了兩聲,沒有回應,何倫等人就仿佛從世上抹去一般,讓裡昂以為自己只是做了一場夢。

  “裡昂,怎麽回事?”克萊爾和雪莉有些惶恐,裡昂搖了搖頭:“不知道,算了,我們先走吧,到下一個城市我們再商量怎麽辦吧。”褐色分頭的裡昂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俊美。

  ..........

  何倫也沒想到主神沒等自己打個招呼就把自己傳送走了,和裡昂等人達成友誼後,他突然對這個世界多了幾分留戀......

  不過這都不是他該擔心的了,因為很快他將去往一個地獄......

  (浣熊市篇寫完了,寫完才發現自己其實一直寫的生化危機2的流程......結尾也是生化危機2的結局,因為浣熊市行動的結局太扯淡了....)

  (寫浣熊市篇感觸良多啊,在這裡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下一篇風格會有些壓抑,也求大家能多多捧場,不反拜謝!)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