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架,上架前說一說感想吧。
不管是成績,還是自己心裡,都明白寫的並不是很好。
只能說,希望喜歡這本書,能夠給予一個支持。
每一個訂閱,哪怕只是一個訂閱,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
讓我能夠清晰的知道,其實還是有人在看這本書,並且願意看下去。
我其實是一個手速很慢的人,打字還好,但真正寫作以後才發現,一章常常需要兩個小時,每天兩章,最少的時候,也超過三個小時。
有時候第二天有事,為了多寫一點,就到了凌晨兩三點。
所以不管如何,這都是我的心血,一定會寫到完本,給它畫上圓滿的句號。
當然,還是希望能得到書友們的支持,而不是一個人單機。
每一個訂閱,就是一位書友。
每一個書友,都是我堅持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