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有點胡思亂想。
空調忽冷忽熱,吹的昏昏沉沉,好像將近一年半沒有感冒了。
腦子裡亂七八糟,想的特別多。
曾經我是一個有些沉默,有點自閉的人,沉浸中二的幻想之中。這個時期,一直延續到畢業踏入社會以前。
那時候真心期盼著非凡的人生,哪怕知道是虛假的,也沉迷其中。
直到面對社會,面對現實之後,才將那些中二的幻想放下,深藏。
這本書最初便有一種寄托過去的自我,將曾經中二的那個我,一切的幻想,都留在故事之內,現實中則去面對蒼白的枯燥人生。
於是寫著寫著,就越來越偏向自我滿足,大概就是自嗨吧。
停下之後,昨天今天回頭看了看自己寫的東西。
大概就是,看似是故事,其實感想,應該寫在日記裡,而不是拿出來分享的故事
今天一章寫完,刪刪減減,最後全部刪了。
感想是給自己的,和大家分享的,應該是有趣的故事,帶來歡樂。哪怕個人想法,也應該是在故事裡表達,而不是個人的想法包含著一點點枯燥的故事。
現實已經如此枯燥,幻想的世界才更應該有趣。
在家躺屍,忽冷忽熱,也不敢開空調。又冷又出汗。
記得每次生病帶來痛苦,都會發誓隻好好轉一定保持更健康的生活,絕不再生病。
病好了之後,就拋在腦後。
還有很多類似的例子。
所以才會在書裡給主角加上自己做不到的,所期盼的。
或許從一開始立意就不對,把主角寄托自我,代入主角。
調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