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大家,能抽出空來看我一個新人作者的小說,有些事我想和大家聊一下。
其實這本書已經不是我寫的第一本了。不過之前的幾本不是被和諧就是太監了。
我記得當初我萌生寫鬥羅同人的想法是在三月份,當時因為疫情的原因在家上網課,比較閑。
自己也比較喜歡看鬥羅同人,但是翻來翻去找不到幾本看得下去的,索性就決定自己動筆了。
但在自己開始寫了之後,才發現寫小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現在回過頭來看我寫的第一本,我覺得覺得真的是尬的一批。
當時寫第一本的時候,因為我沒有看過另一本同人,不知道這個主角是被人寫過的,然後被另一本書的讀者開腔說我抄襲,我當時整個人真的是氣的不行。而後來也因為開車被舉報直接被和諧了。
而後來的第二本就是在鬥羅當渣男了,這本我自認為是我寫的最舒服的一本,因為隨心。自己本來就沒打算靠這個賺錢,根本就沒必要考慮讀者的想法,自己想寫什麽寫什麽。不過後來這本書被人開小號狂噴,再加上被強迫改名,導致我心態炸了,一氣之下直接太監了。現在想想還是挺後悔的,這本書我真的寫的很舒服,半個小時就能2000字,根本就不存在卡文的情況,寫這本的時候真的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享受。
而因為寫火無雙那本的時候,有了一些忠實的讀者一直支持我,我心裡過意不去就寫了第三本,整活。說實話,我寫這本的時候真的挺敷衍的,可能是因為當時那段時間學業比較繁忙,而且有些故事情節在前兩本裡面已經用了很多,導致自己完全想不出什麽優質的劇情畢竟鬥一的機緣就那麽幾個。自己之後就開始瞎幾把寫了。不過這本也因為和杠精對線,被舉報和諧了。
接下來的第四本就是這本金鱷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之前被和諧過一次,這本是重發的。
這本有完整的大綱和小劇情,我花了幾個星期的時間才構思完開始動筆。
不過在我寫出來後,才發現有些不盡人意。我自己的文筆水平有限,完全不能寫出我想表達的樣子。
在我寫金鱷這本的時候,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可笑的情懷,另一方面則是對之前一直支持我的兄弟們感到愧疚。
被搞了那麽多本,我真的想寫一本,讓他們能夠完整的看完,能夠愉快輕松的看完,而不是看完之後毒發身亡。
而我現在也是一直收斂自己的脾氣,忍受各種暴躁老鴿的辱罵,然後盡量聽取讀者的意見。
不然按照我之前的脾氣,還真頂不住,早就和那些腦癱對線了。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這本發書二十天,接近6000收藏。之前責編大大還專門私信我讓我盡快寄合同過去簽約,說要給我推薦。
我當時真個人都蒙了,就我?就我這種水平?
我心裡還是有點b數的,這麽多收藏並不是代表我寫的好,文筆好,而是鬥羅同人本身就自帶熱度。
要是讓我寫其他類型的,我敢肯定收藏不能過百。
而也是因為這,我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在自我懷疑。因為這段劇情很枯燥,自己寫起來總感覺不太滿意,寫了改,改了刪,刪了又寫,整個人都快瘋了。
之前把群解散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群裡瘋狂催更。寫小說真的不容易,我寫四個小時,你們可能不需要一分鍾就能看完。之前說爆更也是,我寫了一晚上就寫了兩章4000字,不滿意,直接刪了,後來補上的還是不滿意,人都傻了。
說了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總之,我在這裡承諾,就算再怎麽樣也不會太監,我是真的想寫完一本,合同明天或者後天就會寄過去,放心,這次不會莫名其妙沒了。
希望大家給我點時間緩和一下,感覺走進死胡同了。(當然不會斷更的。)
還有這次年末大比拿了智慧頭骨之後,就直接五年後展開劇情了,兄弟們多點耐心吧,秋梨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