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吼吼吼,明天結束貼完封條,那之後就是放新年假了
然後會在新年假裡面保持一天一更,當然有時間多就有兩更
趁著這個年假把這段劇情寫完,之後過完年希望能接近這卷末尾(指按靈感加章)
這麽一想的話,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出來,真的能到末尾嗎(
哈哈哈哈,沒關系,個人還是慢慢來就好了,工作一忙起來,已經好久都沒有時不時去盯訂閱了,總感覺已經無所謂了
雖然是這麽說,不過還是會保證更新的質量的(真的有質量過嗎?)每章其實都在我腦子過了一遍之後才寫出來,之後又看一遍修改之類的,我很討厭無意義的水的,哪怕有些拖節奏都不打算無意義的注水(正經臉)
那麽,就明天晚上新章見~
最近在東京製造怪異那本書放被出來了也,其實我還是看了那本才打算寫個這種題材的,沒想到一開始想寫的就是意義不明的恐解RPG視角寫法,起碼有一半人因為看不懂和太亂,以及我拙劣的文筆棄書(另一半?另一半的因為更新問題棄的)
總之,還是多謝能一路支持到現在的各位吧。
https://
天才一秒記住本站地址:。手機版閱讀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