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星火執獠牙之躍龍》第8節、考驗的時候到了
  第八節、考驗的時候到了

  這幾天一直作為編外人員參加三炮手的訓練。

  白天訓練,晚上研究資料。

  也真是奇怪,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累。

  或許這就是青春無極限吧!

  為什麽沒有參加一二炮手的訓練,是因為,那兩個科目更多的是協作。

  而且他們也沒有空余的時間和我一起訓練。

  因為要打實彈了!

  這個樣子才像是軍人嘛。

  天天跑來跑去,練來練去的,不實際爆發一下,那還有什麽意義!

  步槍打實彈,在新兵的時候就玩過了,沒有了新鮮勁了。

  手榴彈也玩過了,也沒有想的那麽刺激!

  只有這個東西了!

  好幾個人一同協作,共同操作才能運行的東西。

  真想見識一下你到底有多大威力!

  這種經歷,真的是少有!

  因為還沒有聽誰有說過這種場面!

  實彈射擊,炮兵獨有的震撼!

  期待歸於期待,流程還是要有的,人民的納稅可不是隨隨便便的!

  嗚~嗚~嗚~~

  “緊急集合!”

  我們已經不是新兵的那種沒有經歷大場面的人了。

  我們也是身經百戰的新兵了!

  沒毛病,就是身經百戰的新兵!

  這種集合我們早就熟悉流程了!

  我們迅速著裝,帶好所有東西。集合到指定地點!

  “向右看~齊!”

  “向前~看!”

  “踏步!”

  “精!準!過硬!”

  “精!準!過硬!

  純!潔!和諧!

  上!進!有為!

  上!進!有為!”

  一句口號,似乎想把自己所有的氣勢全部衝上雲霄!

  “立定!”

  “稍息。”

  “立正~!”

  “指導員同志,全連戰鬥人員集合完畢!請指示!”

  “入列!”

  “是!”

  “稍息!”

  沒有多余的動作!

  沒有其他的雜音!

  “命令!”

  刷!

  所有人提高百分之八百的精神!

  全部鬥志昂揚!成立正姿勢!

  “接上級指示,我部將於今日作戰時間十點,到達631高地,建立防禦陣地,並做好戰鬥準備!”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祖國和人民!需要我們的時候到了!”

  “我們的口號是!”

  “首戰有我!

  有我必勝!”

  “好!持炮!”

  “出發!”

  伴隨著叮叮當當的鐵蹄聲,我們登上了接下來的旅途!

  一次次的熱血的場面,不斷的被點燃,戰士們的激情一次次的澎湃著。

  當兵不習武,不如回家種白薯!

  武藝練不精,不算合格兵!

  實彈演練!體現我們戰鬥價值的時候到了!

  到達指定地點,各單位按照計劃,自行展開!

  這個時候,我真的意識到,我和大家的距離真的拉開了。

  他們是我曾經的戰友,他們一起走了。而我卻去了其他的方向!

  雖然我們相處才短短幾個月,但是在我心裡,他們才真真的是我戰友!

  盡管還在一個陣地上,但是沒有在一起,就感覺不是一個世界的了。

  但是!

  不能輸給了他們,要是不如他們,以後真的沒有資格做戰友了!

  帶上自己的裝備,

去自己該去的地方!  我該去哪?

  指揮所!

  以前一直想著,當兵就要衝鋒陷陣!

  就要一馬當先!

  就要馳騁疆場!

  就要奔走突襲!

  然而事實總是出乎意料!

  第一次參加這麽大規模的實彈演練,竟然到了指揮所。。。

  伴隨著衝鋒號衝鋒的,沒有我!

  戰火紛飛的前線,沒有我!

  千裡之外取人首級的,沒有我!

  當這個兵,實在是讓我沒有想到的。。。

  看著別人在陣地上大汗淋漓,看著別人在陣地上洋洋灑灑。

  那應該是我!

  我應該是那樣的!

  但是現實的我卻是這樣的,背著指揮系統,北鬥系統,射擊系統,別人玩的是鐵家夥。

  我搞的是看數據計算敲鍵盤,修正,修正,再修正。。。

  “走吧,這裡沒有什麽事了,帶你們去陣地看一看。”班長說著。

  我草!我早就想去了!

  在指揮所裡,能有我們什麽事。。。

  抬頭一看,沒有幾個敢認識的。。。

  就是這個字“敢!”

  是的!

  指揮所裡的人,我都認識,但是別人不一定認識我啊。

  而且領導們那麽忙,我怎麽能打擾他們。。。

  他們忙前忙後的,我又插不上手。。。

  問題是,就我們這個指揮班坐這裡。。。

  尷尬,實在是尷尬!

  班長這麽一說,我和昌羽立馬收拾東西!

  “我們這個班級就是這麽特殊,他們在太陽下面忙的熱火朝天的,和我們沒有關系,我們做好本職工作就行了,但是也不能太囂張,低調一點。”班長好像是有意帶我們出來看看其他戰友的。

  “等會到了陣地上,不要到處亂跑,武器一定要保護好。”

  說完我們就到了陣地上。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不一樣!

  熱血沸騰!

  高高的太陽,把陣地照的完全通透!

  沒有硝煙!

  沒有灰塵!

  再次被刷新世界觀!

  第一次到陣地上,是新兵的時候,那個時候參與了開始,卻在開始之後被叫走了!

  而這次到陣地上卻是工事已經結束了。。。

  看著每個人,衣服都是濕的,我感覺我又落後了一節。

  同樣是一個上午,大家都是得到了訓練,而我卻一點鍛煉都沒有進行。。。

  不行,我也要乾!

  放下背上的指揮系統,北鬥系統,射擊系統,幾個箱子和包。

  拿起鐵鍬!

  “兄弟們,我來了!”

  “你在哪裡的,來遲了,我們都快乾完了!”大臧說著

  “哎呀,我也有自己的工作啊,這不,忙完了就過來了。”

  “你那有個毛工作,會挖戰壕嗎。”史一嘯,大大咧咧的說著。

  “那就批尅一下啊。”史一嘯不是我的班長,所以,我還會皮一下。

  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這一皮,直接就把戰鬥熱情提升到了沸騰。

  “來啊,來啊,你們都過來。”

  “星河要和大家皮尅了,今天就讓他知道,什麽叫三炮手的實力。讓他知道,不是什麽阿貓阿狗都能挑釁我們的。”

  我草!

  真不要臉!

  真是什麽都不忌諱。

  阿貓阿狗,我都成為這個存在了?

  這是在玩火啊!

  這是在挑釁啊!

  “來啊,有膽子的,都過來,我倒要看看你們到底有多強!”

  “都有。準備!”

  “預備備,預備備,別緊張啊。”

  “開始。”

  這他麽的一點評判標準都沒有。

  一點比賽的內容都沒有。

  什麽都沒有,就這麽開始了。

  比什麽啊?

  最起碼告訴一下怎麽比賽吧。。。

  比賽內容是什麽吧。。。

  就這麽開始了。。。

  我是說過來一起看看的, 然後史一嘯就提到了挖戰壕。

  然後就開始皮尅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事,在我看到他們的動作之後,我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麽了。

  也自然知道我們在比什麽了。。。

  挖戰壕,就他麽的比氣勢,就是比誰揮鍬猛!

  這~~~

  我會輸!

  乾!

  一鍬在手,天下我有!

  你以為,我鏟的是土?

  不,我打的是天下!

  “停!”挖著挖著,我們的比賽就被叫停了。

  “我說吧,你就適合當三炮手,非要去當什麽指揮兵。”

  這~~~

  這是我能決定的?

  “不錯啊,都不錯,都休息一下吧,別什麽活都被我們給幹了,留點機會給別人。”說著,史一嘯就安排我們到邊上休息了。

  但是這個休息,這他麽的難受!

  穿著迷彩服,全身的汗水早就打濕了衣服。

  此刻頭上的太陽根本就不是溫暖的,是毒辣的!

  炮陣地上,一點陰涼的地方都沒有。。。

  完全就是黃土,黃的發白的那種。

  也就頭頂上有一點植物垂下來遮住一點陽光了。

  “哎,我不行了。”說著一個老兵就往我們這邊擠。

  “滾。”另外一個老兵說著的同時,還用腳蹬了一下。

  這麽點陰涼的地方,還想擠過來,想什麽呢。

  但是更搞笑的事情發生了。

  那個說不行的老兵,直接翻趟在地。。。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