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擺布我的人生 新()”查找最新章節!
突然有錢了怎麽辦?
自己要不要乾脆買一棟樓屯著,然後租出去下半輩子就靠著吃租金過活,聽起來確實很誘人他還真有能力將這種願望給實現了。
真的……
他已經計算過了,一個月賺六萬,一年下來怎麽著也能賺個小六十萬吧。
按照現在的房價買棟樓也許有點誇張買個單元還是可行的。
以後來快遞直接寫某某某單元,至於哪一號隨便送,反正全是勞資的,哈哈哈想想就覺得舒坦。
還有,有實力買下一個單元的人,難道真的就沒辦法買一棟樓?
想想以後那些售樓小姐是怎麽賣房子的吧,不用多說,他今天真買了一個單元,明天全市的開發商就能烏央烏央的把他給圍起來。
到那個時候一個個手裡拿著房本,大哥我信任你,啥錢不錢的年底給就行了。
啥年底,我這個等一年也沒關系,反正他們又不知道以後房子會漲那麽變態。
其實很好理解,他們現在正處於起步階段,資金對他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只有有了資金才能不斷的循環買地,賣房,然後再買地.....
可是任小偉並不想這樣做,那樣的人生還有什麽意思?
就像是前幾年某些工廠的老板,那真是五萬萬,五百萬的賺,然後換成樓每月租金一百六十八萬?
任小偉想了想只是讓老爸在省城給自己辦了張卡,然後直接讓梁曉彤那邊見每月的收益打進去就好。
其實,這年頭到處都缺資金……
經濟正在快速發展,就證明各行各業都是存在利潤的,只是多少問題。
若說出問題大多是你在經營商出現了什麽偏差。
餐飲,
服裝,
洗浴中心,你告訴我零五年那個不賺錢?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現金為王。
就連任建國當初如果不是那棟樓直接塌了,恐怕他們家的生活水平最起碼也要比現在高吧。
可以理解,畢竟是幾百萬的大項目。
可是任建國他敗了,直接後果就是讓殷實的家庭直接墜入了困境中去。
而那些以前和他呼朋喚友的尊在,立刻選擇集體失憶,就像從來沒有認識過這樣一個人似的。
有人選擇忘記也有人選擇不再提起。
這就是現實,任建國已經從他們的圈子跌落下去了……
很正常一個所處的地位,就限制了他應該所處的圈子,難道你想和一個醫生聊聊今天遇到了什麽樣的病人?
還是想和教師聊聊對付熊孩子的手段?
有人反而會覺得,你為什麽要拚命融入對方的圈子呢,刻意去攀比是給自己找不自在還是有點不自量力?
其實都不是,兩個完全不在一個圈子的人見面見了面聊不了事業,那就只能開始互掐了。
我嘲笑你暴發戶,你嘲笑我窮酸,就算你們兩個是脫離低級趣味的人,能擋住身邊人不去攀比麽。
同樣都是當女婿的,丈母娘偏偏就喜歡其中一個,另一個見了心裡他能不傷心麽。
任建國原本所處的圈子本質上就是互通有無的,現在你跌落下去了人家自然而然的慢慢就把你無視了。
說是無視其實也不完全沒有毛病,偶爾有人想要吐槽幾句還是會將這個人撈出來說幾句的。
可最近這位失蹤人口突然又有消息了。
從各方面匯聚的消息看,這個在眾人視線中消失一年多的家夥不但回來了,而且手裡還突然多了大筆現金。
任建國拿著錢開始一筆筆的還債,從工資還到以前賒欠下的建材原料,每個被他還錢的債主都一臉愕然。
他們能不吃驚麽,原本以為這筆錢自己不提著刀上門,那是永遠都別想要回來了,然後人家就拿著錢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了。
任建國又踏娘發了,手裡還可能有一百萬!
一百,還萬……
這可是現金啊,就憑目前任建國正在驚醒的撒幣行為。
很多人懷疑他可能不只有一百萬,他們已經懶得去想找個小子為什麽會突然有這麽多現金,隻想知道能不能借自己用用。
哪怕……
自己還有塊地,要不送給他了?
這些消息足以讓他原本所在圈子炸了!
......
任建國最近都很煩躁……
戰地公司的事他還沒辦法處理完,一堆電話就打進來了,全是以前那幫和他稱兄道弟的,真不知道這幫人到底從他弄到他號碼的。
等聚過幾次餐以後,他明白了,原來是想要他手裡的錢,原本借給他們用用也行,反正他們有地有工程大不了自己也當一回債主爽爽好了。
可,問題他手裡沒錢啊!
先前一百萬往外面狂撒是舒服了,不但把那些想要找他討債的給怎懵了,幾個弄不清楚情況的大債主一時也摸不著頭腦,只有他心裡最清楚手裡可是沒錢了。
只是,讓他跟以前這些“好朋友”承認現在手裡很窮,那肯定是說說也不願意的。
乾脆故意裝的神秘點,只要等到了年底自己這個裝作很有錢,就要變成真的很有錢了。
所以你永遠不要得罪一個披著狼皮的羊,因為你在對方面前做出什麽樣的事,說出什麽樣的話來,人家都知道你心裡究竟在想什麽。
任建國一邊裝作很不願意和他們見面的樣子,一邊又時不時的裝作勉為其難的樣子出來吃吃喝喝,讓那些探不清楚虛實的人焦急的抓耳撓腮。
他心裡實則焦急不已,不過和他們這些人急的不同,對方是急著想要他的錢袋子,而任建國最不在意的恰恰就是這些。
後者是忙著想要資金,前者卻已經將目光抽出來,開始為市場發愁了。
眼界不同看罔替的角度當然也就不同了,這些人呀.......自己是怎麽和他們認識的?
他以前這些朋友如果知道,自己千辛萬苦的請出來,讓他這個不情不願的請過來美餐一頓,然後還要在心裡對自己充滿鄙視,恐怕立刻就要氣的吐血了。
你丫的就是飽漢子不知道餓漢子饑,忘了自己以前也是疑惑的!
“嗝....”
剛從酒店出來任建國就打了個響亮的飽嗝,不但沒有挨餓的感覺,反而還覺得撐得慌。
好煩,盛情難卻啊……為了方便下次閱讀,你可以點擊下方的"收藏"記錄本次(第442章 膈應人的任建國)閱讀記錄,下次打開書架即可看到!
喜歡《誰在擺布我的人生》請向你的朋友(QQ、博客、微信等方式)推薦本書,謝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