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虎人好像看出來我的憂慮,因為我受到了不小的震驚也沒再繼續跟上去。
跑在我身邊的幾個人也紛紛停下了腳步,大家應該也都看見它了。
別擔心,我是人類,只是在這個空間生存久了,進化成副模樣的。虎人像是在安慰我們似的。我們得盡快離開這裡,等下外星人就會感應到你們的生命氣息。
兩害相權取其輕,在這進退兩難的境地,看來跟著他走起碼可以活久一點。
想通了這一點,我們便又跑了起來。
虎人見我們又跟上了,便繼續開路。
穿過草叢,前面出現一個破爛的下水道洞口,洞口被綠色爬藤植物覆蓋著,不細心查看並不能發現其存在。只見虎人一躍進入,我們也紛紛跟上。
下水道裡一片漆黑,但沒有我原本擔心的惡臭,想是很久沒有使用了。
在下水道裡我們抹黑爬行,速度奇慢,僅憑著虎人身上發出的一點微光辨識方向。
不知爬了多久,前面出現了一片光亮,我想應該就是出口了。
來到出口只見虎人已經直立起來,站在那裡等我們。
沒等我開口,他先說道。你們不必驚訝,等我娓娓向你們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