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坐在一輛紅色巴士上。
我忘記自己是怎麽上車的,也忘記現在身在何處。
頭有點暈,我晃了晃腦袋讓自己清醒一點。
可惜,依然沒有記起來事情是怎麽發生的。
我環顧四周,車裡包括司機在內一共還有6個人。
我,是第7個。
我發現,有3個人還在睡,而另外清醒的3個跟我一樣也是一頭霧水。
坐在司機位置的那個人甚至在研究自己穿的衣服,好像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司機似的。
我第一感覺是我們被綁架了。
然而周遭檢查了一遍,很快我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因為我們所在的巴士現在正停在一條八車道的馬路中間,四下無人。
而如果是綁匪把我們綁架的話,我想也不至於這麽明目張膽把我們丟在這兒。
並且,最重要的一點是,綁匪人在哪兒?
我一時陷入了思維的混沌之中。
因為我慢慢的開始有記憶了,我記起自己叫郭子豪,昨晚給朋友慶生,直到凌晨聚會才結束。
在公車站臨別時,我搭上了這輛紅色巴士,一上車我就睡著了。
接下來便沒有任何記憶。
就在這個時候,另外3個人也醒過來了,看起來他們也很迷茫。
我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開始觀察車子周圍的環境。
這時,一個強烈的念頭閃過了我的腦子。
我來過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