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黑著臉回到了實驗室裡,他的實驗室非常大,而且除了他也沒有其他人了。
不,準確的來說還有幾個機器人,只是這幾個機器人看起來有點笨拙,而且它們的屁股後面還連著一根豬尾巴似的電線。
一點也不美觀!
“god,你說我和大夏那個天才誰更強些。”彼得走到一個巨大的屏幕面前,若有所思的問道。
“主人,在我心裡您就是最強的哦,(*^ω^*),加油加油”
“god,我是來問你問題的,不是聽你加油的,你能不能聽清楚在回答”
“主人,god有回答啊,主人就是最強的。(≧?≦)/”
“你它女馬的能不能不要老是發些顏文字啊,你是人工智能,不是顏文字智能。”
“好的哦,主人愛你,麽麽噠!(??ω??)??”
“god,我覺得你的數據出現了問題,我要把你把你的智能核心重新檢查一遍。”彼得有點生氣了。
“不要啊主人,god會好好聽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