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死亡殘響》第53章:黎明之上
  “怎麽,想殺了我嗎?”黑暗被劈出了一道久違的光縫,裡面走出了一個身材高挑的熟人。

  黑暗中的那人掙脫了束縛向他跑去……

  “哐!”他單手將那人的頭按在了地上,那人順勢倒下摔得很重。

  他微笑著說道:“現在不是時候,Darling。”

  ……

  天還未亮,我醒了。

  我從床上爬起來,三根被接上的斷指依舊沒有什麽感覺。

  我望向窗外,和夜晚沒有區別。

  我穿好衣服起身,身上的傷口已經愈合得差不多了。

  我走向窗口,這死寂一般的空氣不停地竄入我的肺裡。冷風正試圖讓我清醒,這間寢室裡只有我一人。

  月考,在我的記憶中有很多人被淘汰,這些人裡有的死了,有的被運到另一個地方,沒人之後他們會被運到哪裡,又會遭遇什麽。我不知道自己怎麽存活下來的,因為我想不起來了。而我所記得的人也一個個從我身邊消失——莎嬅,譚乙申,何婭,馬豔紅……至於徐文瀚,我已經不認得他是誰,或者說他已經不是我認得的那個人。

  現如今,年級重新分班,三個班裡我被分配到一班,然而沒人會在意被分配到哪個班,因為所有人都知道,接下來將面臨的是第二次更為殘酷的月考。

  即使從一開始我就不願意相信,但現在不得不意識到,這裡根本不是什麽“用思想育學生,用心血培精英”的狗屁高校,這裡就是一座矗立在人間裡的活生生的地獄!

  而現在的我,正在被這裡一點點地吞食,一點點地改變……

  我離開窗戶,我深知自己已經無法回頭。

  與其對事實恐懼,不如面對事實,融入事實。

  我想,從此刻起,我可以適應以另一種方式生活。

  我走出宿舍,胸口開始疼痛,遠處操場的那人正在向我招手。我望向天空,一道熾熱的光劃破天際,那是黎明。

  我回過頭,快步地走向教學樓,希望對我來說是致命的,而這黎明之上的則是永無止境的黑暗。

  我來到二樓,走過202教室,習慣地走進了203教室的門。

  跨過門檻的那一刹那,我恍然想起,這時,一股悲傷的逆流侵襲著我的大腦。

  我走出203的門口,又從202教室的後門進去,這讓我感到異常狼狽。

  我的位置在教室後窗的角落,那裡挨著空調。

  這一次,座位的安排沒有同桌,整個教室也只有三十幾張桌椅。比起曾經的四十人,這裡總感覺很空蕩。

  我坐到位置上,這裡沒人能夠看到我,但我能夠看到每個人,觀察每個人,我很喜歡。

  坐在位置上的我總有一刻感覺自己像是被實驗的白鼠,但我不知道我被實驗了什麽,就連被實驗的結果都不知道。

  我為了在月考裡活下去,讓陳童折磨我,甚至不做任何反抗地被宿管囚禁。

  然而,我活下來了。可我還是一個擺脫不了被宰殺命運的羔羊。要想不在下一次月考被淘汰,我得知道這一切——這個“學校”的真面目。只有看到了真相,我才能從一個獵物變成一個狩獵者。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