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5月12日晴,我身為一個5歲的少年正在一個人快樂玩著尿泥,捏坦克捏飛機再捏一個拖拉機好不快活,就在這時村莊裡的孩子王帶著他的手下迎面而來不可一世的指揮著我:喂,胖子,別玩泥巴了,和我們掏鳥窩去。
你說去就去很沒有面子的好不好,打小我就是個強種,看了他一眼我說道:不去,我媽不讓我和你玩。緊接著我便自顧自的玩起了自己的泥巴人。
“不去?你確定”
“恩,不去”
隨著不去的結束緊跟著就是一腳踢了過來,從小我就胖沒辦法只能抱著腦袋大喊“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
“早這麽聽話不就好了,沒打疼你吧?”
“沒事沒事走吧走吧”打也打不過,那就隨他去吧
我們一行人圍著村子挨家挨戶上房揭瓦爬牆上樹不過戰績還蠻不錯小鳥鳥蛋收獲頗豐,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5點,也是到了家裡大人忙農活該回來的時候了,孩子王也不敢帶著我們繼續爬有人住的房子,於是乎便帶著我們走向了不該去的地方
那是村子最邊的一處房子,自打我記事起那房子就一直空著,父母還經常叮囑說千萬不要去那房子附近玩說是有怪物叼小孩。可萬萬沒想到的就是孩子王居然帶著我們直奔那處空房。我喊著“咱別去那行不行,我媽說了那有怪物叼小孩”
孩子王看了看我說“別聽你媽瞎說,那有怪物,那是嚇唬你的,沒事跟著我就行”
說完便拉著我衝著空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