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相思》《長相思》
思高山,夢高山。流水悠悠夢斷弦。平明莫得閑。
你心煎,我心煎,愛恨難平誰可憐。暮江孤影眠。
我迷失了!太在意簽約與否!其實,假如不那麽屏蔽我不會太監的!情節寫了好多以後的大綱了!可是老師這個職業太敏感了!不能寫真實的東西!好難受??前幾天看到嶽武穆的《滿江紅》被取締了!霍去病別歷史書去掉了!
悲哀!閹割掉的漢人!十年後誰會知道冠軍後!誰會知道嶽飛!秋瑾的《滿江紅》韻律都不符合!請問為什麽?假如為了輿論,那就去政治課本上弄啊!額,是道德與法治!
嶽飛的精神!華夏必須的精神!現代的教育已經這樣陰盛陽衰了!還弄個秋瑾!學思想?還是學文學?和嶽飛能比嗎?悲哀!沒有別的想法了!不過在我未來的教學生涯中,滿江紅是不會少的!開除了!我會教我兒子女兒!
能不能男人一點?
涉政了!最後了!屏蔽與否,食言了!不能全本!很愧疚!
但是都市現實太難了!只能鼓吹好的!不能寫一點真的!
我成分很好!軍屬烈屬並且是個80後的憤青!假如打仗,我第一個去報名參軍!
只是真的不明白,好多事情!為什麽會這樣!
可能發布不了!
祝大家,七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