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廢土默示錄》一十八 對不起,我忍你很久了
18 對不起,我忍你很久了雖然說兩個老板之間有矛盾,但是這又灌我什麽事呢?反正隻要能夠給我提供實驗材料和能夠炸著玩的的東西就行了。  雖然我是這樣想的,但是矛盾放著不管只會變成更大的矛盾,在我將那套主力型的動力甲盡我所能的完成維修了之後,高家的兩姐弟在我的實驗室中爆發了一次激烈的爭吵,而爭吵的核心則是這套動力裝甲的歸屬。

  老實說我沒有想到他們會為了這套一半以上的零件過度老化,隻能使用基本功能而且在劇烈活動中極有可能解體的動力甲吵成這個樣子,姐弟兩人幾乎在我的實驗室要上演全武行,如果不是我當時用音量開到最大的喇叭對他們大喊我的實驗室裡有太多的爆炸物,不想死就別在這鬧!

  他們估計能在打架之余順手毀掉我的實驗室,我毫不懷疑這兩位人形凶器的戰鬥力。

  於是兩人不歡而散,而他們不歡而散的後果就是,我這個倒霉蛋被餓了整整一天。

  我是在吃完早餐後不久完成了那套動力裝甲的調整,平常的午飯還有晚飯都是高廷芳送到實驗室來,而今天很明顯因為和高裕盛吵架而心情不好的高廷芳將給我送飯這個事情給拋到了腦後,至於那個能摔死亡爪過肩摔的高裕盛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平時能夠進入這個實驗室的也就隻有高廷芳和高裕盛兩姐弟,所以很顯然如果我不想餓肚子的話我就隻能自己去找吃的。

  於是在太陽西沉的時候,我離開了實驗室,並不是我能抗餓或者是我懶,而是在高家兩姐弟吵完架之後,我對於怎麽調整那套隱形甲突然有了靈感,所以我在實驗室裡泡了一整天。

  我的實驗室設在這棟蘇式建築的第三層,原本高廷芳是想讓我把實驗室設立在地下室的,雖然設在地下室理論上來說安全指數很高,但是吧……要是設立在地下室的話我做的那些小玩意要是突然抽風了可沒辦法安全的轉移。

  所以我得實驗室就改到了三樓,這樣萬一出了點什麽狀況隻要把爆炸物往窗子外面一甩就可以了,安全而且方便之余外面的那些花花草草就不歸我管了。

  而那些雇傭兵則一般隻能呆在一層,暗哨和狙擊手可以呆在二層,但是我在樓梯間的時候聽到樓上傳來了一些奇怪的聲音。

  怎麽說呢,我這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好奇,不然我不會在一種炸藥完成之後還在各種情況下測試炸藥爆炸的威力,所以在聽到了聲音之後我猶豫了一下就走上樓頂。

  反正這裡也不會有死亡爪、變種蠍什麽的上去晃晃也不會被毒液糊一臉。

  我小心翼翼的從門裡探出頭之後理所當然的沒有看到變異生物或者是抽風了自律機器,但是我的眼睛差點從眼窩裡掉出來。

  面前的景象實在是是太有衝擊性了,我看到了什麽。

  原本禦姐氣場滿點看起來像是什麽事都難不倒她,遇到麻煩她會冷冷一笑然後硬挺挺的碾過去的高廷芳現在卻一個人坐在樓頂,身邊堆著一頓喝了一半或者是喝光了的酒瓶,看起來脆弱的像是一個受人欺負的小姑娘。

  我縮了縮脖子想要退回門裡,不過就在我退回門裡的時候,門邊不知道什麽地方發出了咯吱一聲,聽到了聲音的高廷扭頭看到了還有半截腦袋在門外的我。

  她抽了抽鼻子然後朝我招了招手讓我過去。

  雖然看到了老板的另一面這種事情讓我很尷尬,但是我還是從門裡走了出去,

慢慢的朝高廷芳那蹭了過去。  “一個男人走那麽慢,你還怕我吃了你啊?”在我蹭到一半的時候覺得有些不耐煩的高廷芳瞪了我一眼。

  老板都生氣了我還能幹什麽呢,很自覺的走到高廷芳身邊找了個地方坐下,然後就被高廷芳塞了一瓶酒到手裡。

  看著那個瓶子我就有點糾結了,喝還是不喝這是一個問題,喝的話我可不知道這玩意究竟是用廢電池勾兌的還是用糧食釀造的,我可不想喝到一肚子的工業廢料,但是不喝的話……這可是老板給你的,而且老板都喝成這樣了你好意思不喝?

  就在我瞪著手上那瓶酒運氣的時候,高廷芳突然用一種我沒聽過的聲調對我說道“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很煩?”

  高廷芳那種像是寒冬中的北風的語氣讓我被嚇了一跳,然後腦袋一熱就將手上拿著的那瓶酒灌下去半瓶,一股熱氣瞬間就從胃裡衝到了頭頂讓我變得有些暈暈乎乎的。

  “我知道我平常對他是有些霸道,但是我這也是為他好啊,你不要看他現在能在成年禮上威風其實他以前……”後面高廷芳在說什麽我都聽不見了我隻覺得一陣一陣的頭暈腦脹。

  等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腦袋裡像是被人灌了足夠的弱酸或者是弱鹼, 那種持續性的微弱疼感讓我想往自己的腦袋上來上一槍之後會不會讓我更舒服一點,而胃像是被人塞進了很多異物一樣漲得難受,但是想吐卻又吐不出來。

  見鬼我以後絕對絕對不會再喝這些玩意了,怎麽會有人喜歡這種頭暈目眩的感覺,就連米湯的味道都比這個好。

  我捂著腦袋從地上支起了上半身之後左右打量了一下環境,似乎我又回到了我的實驗室裡,也不知道是誰把我帶回實驗室的,居然把我扔到了我的桌子和牆壁的夾縫裡,如果不是我看到了那扇被我打碎了一半玻璃的窗戶我都不知道這是我的實驗室,不過似乎是我喝多了的原因,我覺得現在我聽到了乒呤乓啷的槍聲和爆炸聲。

  該死的,那些酒絕對是用廢電池勾兌的,我居然都出現幻覺了……

  那本《赤腳醫生手冊》上說食物中毒是要喝什麽來著,草木灰還是啥?過了十多個小時應該也會有用吧?

  但是我的雙腿似乎有些不聽使喚,讓我沒法從地上站起來。

  就在我努力的試圖爬起來的時候,我房間的門被打開了似乎有兩個跑進了我的房間裡然後又迅速的關上了門並且用旁邊的櫃子把門堵上了。

  在我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的時候我就聽到了一個有些熟悉的女聲。

  “幫我穿上那件動力甲,然後你就從窗子逃出去吧,我會為你吸引他們的注意力的。”

  “好的,姐姐……”

  然後我就聽到了一聲槍響

  “對不起,我忍你很久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