嘁——樓主還完美隱身。
M淡,不吃飯、不睡覺、不上廁所!!!這簡直就是惡意壓榨!!
還不知道留仙樓裡的引渡者們創造了多少剩余價值!!樓主從中受益多少!!
呵呵。余佩心中冷笑。原來中國古代這麽早就有資本家了。。。還是位很有頭腦、很有手段的資本家。
……沒用頭緒。現在敵人在暗,她在明。
承德講,會有人把屍體帶走,不知道是神官還是什麽……
余佩覺得,自己好像見過,就在……就在……
就在第一次在這裡看見的黑衣人!!他肩膀上扛著一個昏迷不醒的人!!
那個男人身上有腥臭味,符合……男歡女愛之後被引渡者殺害的邏輯。
那個又高又瘦的男人……余佩不確定他有沒有發現自己,到現在,隻模糊記得,他好像停頓過,有一抹紫色的什麽東西閃過?燈還是?
東西是紫色沒錯,但是到底是個什麽東西呢?很小,像是……小夜明珠?
對吧,Z國古代發亮的小的,除了夜明珠沒別的了吧。
那個男人可能是神官。
呵——余佩有些想笑——一來到這裡就碰見兩位神官,真是幸運,比女主光環還牛B。
但,來到這裡,也是幸運嗎?
從一開始就是錯的,就不需要糾結小恩小惠。
打個巴掌再給個甜棗,誰不會?
還有那個神官少年?算起來,這是余佩見到的第三位神官了。
——“怕是你帶不動這位新人哦~”
哦~~~——死賤人裝什麽可愛?!
不清楚他知道些什麽,只是隱約感覺有敵意。暫且擱置一邊。不過——可以從阿金身上套一些關於他的信息。
唉——承德對於她想要回家的想法感覺很震驚,這是因為沒有人從留仙樓裡逃出去嗎?
突然感覺到一些絕望。留仙樓的所有人就像被動物園圈養的動物。
被動物園抓到裡面,還要聽動物園工作人員的花言巧語——
“哎呀,留下來吧。這裡什麽都有。不會風餐露宿。”
“哎喲,留下來嘛。外面太可怕了,只有這裡是安全的。”
哈哈——可笑,都被抓到動物園了,沒有動物可以逃回大自然的。
因為它們一旦離開動物園為他們畫圈歸置的地方,就會被定義為“畜生發瘋”。
只能為人類圈養,只能為人類觀賞,只能為人類提供娛樂。
——為什麽呀?
——因為人類站在生物鏈頂端,站在世界頂端。
——他們有熱武器,他們是強者。
——動物即使有凶狠鋒利的獠牙,也難逃熱武器的瞄準鏡。
而在這裡——樓主,就是強者。
公子卿,愛笑卻隕落的神官,引渡者皎月,人妖引渡者,如意……
“呼……”余佩重重的呼出一口濁氣。
頭有些暈乎乎的,難受。
亂。思緒太亂了。
木板處傳來輕微聲響。余佩疲憊的回頭看向木板的方向。
阿金回來的聲音很微小,他猜測余佩可能又在睡覺。所以盡量不發出聲音。
和余佩的眼睛四目相對,阿金有些疑惑她怎麽這麽疲憊。
“你……還好嗎?”
或許人的情緒會崩潰在某一個一瞬間某一個人的關心。
余佩未語淚先流。
阿金手忙腳亂的走到余佩跟前。余佩坐在桌子前的凳子上,阿金站在凳子前。
他的手指帶著常年乾粗活的粗糲,手像是粗糙乾裂的枯枝,手心還帶著厚繭。他慌亂的用手捧起余佩淚流滿面的臉,手指溫柔的拭去眼淚。
余佩抬頭看見——阿金皮膚黑,比皮膚更黑的劍眉壓著眼,看著凶,實則那雙茶色的眼睛滿是小心和心疼。
像是外冷內熱的狼獸,內斂的感情只會在不經意的肢體動作中表現出來。
感受到阿金粗糙的手指劃過白嫩臉頰的細微疼痛,余佩一不小心就哼笑出來。
又哭又笑,余佩現在比初見的承德還要瘋癲。
“你手、弄疼我了。”帶著哭腔,含著沙啞,夾帶著疲憊的笑意,有著些許可憐。
阿金有些不好意思的想要收回手,余佩卻強硬的把臉湊到阿金的手上,不想讓這片刻的溫暖離開。
不想的。
余佩不想這樣的。
她對陌生人有著天生的厭惡、滿腔的警惕。因為啊,她的家鄉曾有過很多小孩被拐賣,再也沒能回來。
理論上,她不可能會對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產生眷戀的感情。
可事實不是如此。
余佩一把抱過阿金的腰身,將臉埋進阿金的身前。 他就像剛運動完一樣,渾身像個大火爐一樣冒著熱氣,帶著濃烈的男性氣息。
不是惡心的汗臭味,是清新的男性氣味。
阿金全身一僵,低頭只看見余佩圓潤的腦袋。手不知道往哪裡放,只能笨拙的輕輕拍打著余佩的脊背,無聲哄著,
余佩哭的更凶了。
那些初來這裡的委屈,那些平白無故的遭遇,那些無緣無故的冷眼……
阿金像是余佩短暫的避風港。只是暫時的。
暫時的東西,要割舍。
曾經的東西,也要割舍。
為了回家,余佩只能變得殘忍,變得冷血,必須要耍手段。
余佩痛快的大哭一場,似乎在和懵懂告別、在和清白無辜的自己告別。
要知道,學生的世界,是很乾淨的。比起雜亂的社會,學生時期是沒有那麽多勾心鬥角的。
余佩有很多心眼,不是個好人。但是,她從來沒用在學生時期耍過什麽小聰明,從來沒用算計、陷害、毀掉什麽人。
余佩就像一隻刺蝟,身處善良的環境,只會向周圍的所有人一致袒露柔軟的肚皮。沒有人知道,她其實是一隻刺蝟。
而身處現在的怪誕、詭異、荒謬的環境,她必須要把刺豎起來。可以裝良善,但不能真良善。
“哈哈……”余佩自嘲出聲,拿手背恨恨擦過臉上的淚痕。阿金遞過來一個藍紋手帕,余佩隻手接過。
原來以為,自己的心眼這輩子不會有用到的時候。哈哈,自己還是太年輕。
可是,算計別人……自己的心就好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