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分手四年後,竟和前任閨蜜相親》第3章這世界太小了
  韓榮也是一臉疑問,估計在心裡想怎麽會遇見我了吧。

  我認出她的時候也在想,憑韓榮的美貌不應該是沒有人追的啊?以前和郭子怡在一起的時候也經常和韓榮一起吃飯玩耍,沒錯韓榮就是我前女友郭子怡最好的閨蜜,無話不談的那種,以前經常會和郭子怡一起出來,那個時候我也記得有倆三男孩追求她,她偶爾還會問我男生都在想什麽,怎麽保護自己。以前畢竟有郭子怡這個紐帶我們倆見的多了也比較熟了,偶爾也會開開玩笑啥的,後來和郭子怡分手以後就沒有聯系過了,微信和其他聯系方式都刪了,沒有想到今天會在相親場合遇見她。

  韓榮看了我一會回答:是啊,好久不見了啊趙宇晨。

  我當時真是不知道該怎麽去展開這個聊天,也不知道怎麽去繼續下去。

  我:是哈,今天天氣不錯,來的時候路上人挺多的哈。

  我在說啥啊!笨啊,平常和同事朋友也不會說這些啊,嫌的我太無話找話了吧。

  韓榮扭頭看了一下窗外:今天還好吧,都從早上沒有見過太陽了,還有你要一直站在門口給我說話嗎?還是說你要扭頭就走?

  我當時尷尬的都想在地下找個縫鑽下去了。

  我拉開前面的椅子坐下:沒,這不是好久不見了,見了你有點太驚喜了,有點沒有反應過來。

  韓榮:是嗎?沒想到當初話嘮的趙雨晨也會這樣啊。

  是的,以前我話挺多的,也自我感覺挺幽默的,所以經常會做出一些搞笑的動作和說些不正經的話,現在想想以前的自己挺幼稚的。

  我:人都是會變的,對了你幾點到的,點菜了嗎?

  韓榮:剛到沒有多久,你點吧,我不餓

  我:好,那就簡單點倆個,你怎麽會來相...這個場合啊。

  我內心糾結一會還是把疑問問了出來,因為我這個人心裡藏不住事情,憋在心裡難受,還有我也是真的想知道,當初比肩校花的人為什麽會來相親

  韓榮遲疑了一下道:完任務。

  我說完就拿著手機掃碼點菜了,也沒有問她喜歡吃什麽,因為之前也比較熟悉知道她的口味也沒有問,心想就算換口味了也不會差異太大,現在我也從剛見面時的尷尬轉化過來了,胡思亂想時聽見韓榮的回答,想和自己來相親的情況大差不差,那我也放心了一點,目的應該也一樣,應付應付家裡應該就完事了。

  點了個龍蝦,油麥菜,和梅菜扣肉,另外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因為那個時候韓榮去奶茶店每次都是卡布奇諾。

  我:我也一樣,家裡催的不行,我第一次,就遇見了你,遇見你沒有遇見別人那樣的陌生感。

  韓榮:那你剛才那個模樣不像是沒有陌生感啊!

  我:這不是好久不見了,剛看見是你的時候有點舉措,現在這不是好多了。

  韓榮:那你計劃接下來幹嘛?走相親程序還是直接走人,當沒有見過。

  聽見韓榮的話我有點不適應,畢竟對韓榮的性格脾氣還停留在四年前。相親程序無非就是你有車嗎,有房嗎,有多少存款,家裡條件是啥樣。我有點偏向後者,直接走人得了,反正結果都一樣,當時這樣不是覺得我沒有素質,萬一回去她給郭子怡說今天中午的事,嫌的我不會做人。感覺不是萬一,是一定會給郭子怡說的,說不定出門就給她打電話了。

  我想到這裡:反正都是應付家裡,那就吃了飯再走唄,都點菜了。

  說曹操曹操就到外面響起了敲門聲。

  我:進來

  開門進來的是服務員,您好您點的菜可以上了嗎?

  我:可以,上吧

  服務員從門口把菜都端到桌子上,還有那一杯卡布奇諾,然後就出去了。

  韓榮看見放在桌子上的菜和那杯卡布奇諾眼微微睜了一下。

  韓榮:沒有想到你還很用心啊,還記得我喜歡吃蝦,和喝什麽。

  我:你當時點多了,我現在偶爾去飯店都會習慣性的點一些曾經你和她喜歡吃的。

  韓榮:你怎麽會討女孩子開心,還會來相親,不應該啊,是不是自己談了女朋友沒和家裡講。

  我:從和郭子怡分手後就沒有談過戀愛了,今天來這裡是被逼無奈。

  韓榮看見點的都是自己喜歡吃的,有點異樣的感覺,感覺趙雨晨是不是對自己太上心了。所以才有剛才怎麽一問,暗暗提醒他一下我是他前女友的閨蜜別有什麽想法。畢竟網上出軌女友閨蜜的大有人在,雖然他和子怡分手了,那自己想想心裡也隔應。

  韓榮:那你還對子怡挺深情的,不過勸你死心吧,她都快結婚了,當初你們是和平分手,你也是同意的。

  韓榮害怕趙雨晨看見她觸景生情想和子怡從續前緣,畢竟趙雨晨說的話聽在韓榮耳裡那就是還愛著子怡。怕他去騷擾子怡。

  我聽後一笑:怎麽可能,我要想去找她,早去了何必怎麽久都沒有聯系過。

  韓榮聽了也沒有說話,默默吃了幾口菜。

  昨天晚上到現在我也沒有吃飯,我也餓了就只顧吃飯了,也沒有再說些什麽。

  幾分鍾後韓榮起身拿起包包說:那就這樣吧,我下午還有事準備走了,微信啥的就不要加了。希望再也不見了。

  我:我也沒有計劃加什麽聯系方式,不要說是你了,就是今天來的是不認識的女孩我也不會加的,本來就是應付家裡的,回去之後我會給家裡講你看不上我,沒戲,你回去之後也可以這樣講,再也不見。

  韓榮聽後也沒有再說什麽走出了包間,出了酒店門口就拿起了手機打開了微信給備注是小寶貝怡的發了條消息,寶貝啊,這個世界太小了。等了一會聊天框那邊沒回復估計在忙,自己就開車走了。

  另一邊韓榮走後我拿出手機在發小群裡說:這個世界太狗血了。

  阿飛和星琪也不知道是一直在等我的相親結果還是正好在玩手機。

  阿飛:怎麽了?是遇見下頭女了?還是遇見個大媽啊。 www.uukanshu.net

  星琪:遇見什麽狗血了,你這是偷偷去衛生間來找我們支招了。

  我:我現在在包間,人家女方已經走了。

  星琪:不應該啊,怎麽快就相完了?你沒有看上人家?

  因為星琪知道我各方面條件也不錯,也不是不會說話的人,不應該怎麽快就結束,最起碼星琪想的怎麽也得吃了飯去逛逛街啥的,得三四個小時呢。

  我對著屏幕苦苦一笑:相親遇見認識的就夠離譜了,誰知道離譜他媽給離譜開門離譜到家了,遇見韓榮了。

  阿飛:......

  星琪:發了一個震驚的表情

  因為都是發小,以前談戀愛的時候他們倆也是我軍師,知道韓榮是誰。

  星琪:具體的展開說說,我更好奇了。

  阿飛:速度速度,開視頻說。

  我:回去再說吧,現在我還在飯店,不怎麽方便。

  他們也沒有在催什麽,不過我腦海裡也能想象出來現在他們是一副著急等著吃瓜的表情。

  我吃了飯就結了帳開車走了。

  開車路過商場的時候想著家裡掃把壞了順便買一個,就拐了一下去了商場裡面,我們這邊商場有好幾層,最底下是超市。

  進去超市就轉了一下再找掃把,沒一會找到以後就準備出去路過了飲料區正好感覺有點渴了就買一瓶,我拿起可樂準備回頭去結帳,一扭頭看見了韓榮也在買水,頓時四目相對。

  這時我和韓榮就一個想法,這世界是太小了,還是我們縣城人太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