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有跑成,一公裡都沒有。我好菜。失敗。今天早上比鬧鈴早醒來20分鍾,一看時間5.20。唉!一直拖到鬧鈴響才起的床。準備去跑3公裡,失敗!沒達成。隻跑了一公裡,開始到600米身體沒感覺,只是意志在催我放棄,600米到一公裡感覺腿特別酸,到一公裡我放棄了,唉!又是失敗。
飲食控制挺好的,早飯沒有吃餅,午飯用的小碗,加油相信你可以!希望可以堅持晚飯不吃東西。
中午定了作息卡。希望以後可以堅持下去。我要自己給自己設定目標,我要遠離失敗。
5.30起床
5.50跑步
6.30拉伸
6.50收拾
7.30讀書
7.50早飯
8.00上班
期間抽時間學習
12.00午飯
12.30讀書
12.40休息
14.00上班
期間抽時間學習
19.00打卡
其後跑步,讀書,聊天。
10.00休息
把控娛樂時間每天保證不超過1個半小時。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