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空蕩蕩,腳步也開始變得虛浮,最後甚至飄了起來,這種感覺非常奇妙,當我意識到我在做夢的時候,我也就放松下來了。
好像現在都在圍繞我的記憶我的童年……可是我為什麽會想到這些呢?
不知道從何而起,自從有所感悟後心底就生出一抹害怕,我似乎也不怕黑,這種感覺很熟悉,來自我的記憶深處,但是似乎……
雖然說看不見其他東西,但是我可以看見自己,如果是夢的話,是不是就可以靠我自己去改變。
觀察了四周,漆黑,感覺這漆黑裡藏著什麽,我伸手一抓,什麽都沒有抓到。
只是再一次的恍惚,身邊的黑暗急劇縮小,一棟棟高樓出現在我的腳下,我似乎是在天上,看見樓房皸裂然後倒塌,看見山石滾落,看見地面分裂,這……是我出生那年的大地震?
怎麽會?
死的死傷的傷,這是我的記憶吧?這……
我就這樣看著,無能為力,身體越來越燥熱,我開始四處張望,尋找離開這裡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