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藍工衣》3楊
  我可以負責任的說,洛陽八中決對是個好學校,好監獄,好工廠。

  剛進去,我在普通班。灰暗的教室裡面藏著青春的塵土,被我們用簸箕和苕住掃走了,而我們被壓抑的感情卻不知不覺被這厚厚的書本所掩蓋,一直到人自由。

  教室裡很擠,我們像熱水一樣開始四處遊蕩。而在昏暗的燈光下,我首先遇到了兩個人。禽獸,王八。剛開始老師要點名,結果他們的名字被念串了,秦中王。

  大家哈哈大笑,我也跟著說。

  “哎,不如,你們一個叫禽獸,一個叫王八吧!”我哈哈大笑。

  “那你呢?”他們問我。

  “我,當然叫人渣啊!”我更是大笑!

  於是他們叫我楊人渣。我們一起玩了幾天,不過很可惜。因為我太優秀了,稍微學習了一點,語文,歷史,政治什麽的很好,於是我就又被分到精英班了。

  在這裡我又遇到了三楊。打個補丁,本書所有姓楊的都不是一般人。

  天龍,博魯,楊博。

  楊天龍,天龍八部,天龍人。作為一個高個子,他比我聰明的。當我還在玩狗熊殺的時候,他看見了。告訴我這是抄襲三溝殺的,我瞬間很興奮。那三溝殺一定更好玩的,我把他說的登陸方法,網頁第幾個都記錄下面。然後,走進去了不歸路……

  我就是太聰明了,但當時我不知道。當時我以為大家都比我聰明。現在我才發現,大家確實都比我聰明,但是他們卻說我更愚蠢了。我不這麽覺得,我覺得我更聰明了。

  楊博魯,博采眾長,魯國人。他是一個十足的二次元愛好者,也是唯一的選擇文科的瀟灑男人。當時文理分科的命運紙張下來,他正在睡覺。

  “喂,醒醒,你調一下文科還是理科?”

  文科還是理科?麵包還是理想?

  生活還是現實?紅色還是藍色?

  當時的我選擇了理科,因為我覺得文科太簡單了!什麽歷史,什麽政治,什麽語文。真的太簡單了,我不想多抄書,所以現在我寫小說也是越短越好!

  奈何啊,奈何啊,奈何啊!愛情就像腦子一樣,越聰明的人結婚越晚啊,越聰明的人感情越多啊!所以啊,我一直用藝術來對抗我心中澎湃的感情啊!

  而他當時更是瀟灑,直接的寫了理科。突然,他又劃掉了,寫了文科。

  一夢分文理,一人變終生。

  一心碎兩半,一情化善惡。

  當時,他最喜歡睡覺,聊天,控夢。睡覺是抱著一個蘿莉抱枕睡,他對我說,蘿莉有三好,身嬌體柔易推倒。不知不覺這句話可能影響了我,以至於後來看到她我竟是心癢難耐。

  而控夢就是他的獨家絕活,他說他可以控制自己的夢。睡覺前想什麽,做夢就可以大概夢到。

  這是多麽偉大的發明啊!想想看,朋友。白天,你有繁忙的工作,討厭的老板,嘮叨的同事,還有生活的壓力。但是,在夢裡,你可以為所欲為,無法無天,這不是很酷嗎!是你做了夢,還是夢飄到你身上了呢?

  所以後來我看到都夢的時候,我以為這一切都是夢。她就是十年前的我,而且有三分像她。我竟然方寸大亂……

  當時我向他學習控夢,他說就一直想就可以了。就這麽簡單,當天晚上我就做了美夢,大家都懂。可是醒來發現,腦子很沉。第二天我想繼續,卻發現再也進不去了……

  我想生活就是沉重的美夢,我們終究要醒來。而醒的太早的人會痛苦至極,所以才有了思想。而半醒半睡的人會洋洋得意,所以才有了財富。而完全沉睡的人會自鳴得意,所以才有了工作。

  我,不想醒來。可是,她卻用一個笑讓我醒來……

  “東邊不亮西邊亮啊,曬盡殘陽我曬憂傷。

  前夜不忙後夜忙,夢完月亮我夢都夢啊!”

  哎呀,我說命運啊!”

  “隔壁的,幹什麽!大早上發瘋呢?”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關上帶月亮的窗戶,在黑夜裡做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