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藥膏很好用,隻要他哪裡受傷了,把這個藥膏均勻的塗抹到傷口上!大概不出三天就能好!前提是一些擦傷之類的小傷!這個藥膏要是沒有了可以再來我這取。賣別人一個億,既然你是鄧寧的朋友給你打折五百賣給你!”大餅插著手指算了筆帳。
“大餅!別鬧”鄧寧拍了下大餅。
“呵呵!開個玩笑!這藥膏是免費的!嘻嘻!”大餅撓著頭。
“鄧寧,我想回去看看風。不知道他怎麽樣了”我對鄧寧說這。
“恩!走吧!大餅我們走了!有事我們再來。少玩玩遊戲,才多大啊!玩壞身子怎辦?”
“沒事!我是醫生雖然主要是給鬼看病的。明天就我十七歲生日,晚上來這吃飯,你來不來啊?”
“必須的!那天所有人都得到!我們大醫生餅哥過生日能不去嘛!”
“嘻嘻!夠意思!是朋友!小天明天你來嗎”
“當然來了”
“一路當心!”……
我們來到了風的寢室,剛一進門發現除了海米亞先生其他人都在。
“小天,來了?”坐在床上歇息的風望見我來了!向我招手示意。
“恩!怎麽樣了?”我點了點頭。
“哎!根本沒事!可是就這位!非要讓我休息!看,還有這位大哥!給我買了多少水果。你說你買就買!幹嘛花我錢啊?”風指著文倩和雲開始抱怨起來...
“那不都是為你好啊!”文倩白了一眼風。
“可不怎的!不就花你點錢嘛,哪天還你。今天沒帶。”說著雲削了個蘋果自己吃了起來。
“哎!你別吃啊!不給我買的嘛?”
“別這麽摳!那還有那麽多呢!來小天你也吃一個這蘋果不錯!”雲遞給我一個蘋果...
“算了!不吃了!”
“你們啊!哎!大餅明天過生日你說咱們?啊?”鄧寧找個凳子坐下來。
“大餅過生日當然得慶祝了!”風立即坐了起來。
“廢話!大餅過生日當然慶祝我問怎麽慶祝!”
“我想想啊!別急!”
“要不這麽的!咱們不光慶祝他生日!咱們還得捉弄下他”文倩把手指放在下顎不懷好意的笑了。
“你打住!大餅上上個生日你就把他捉弄的半個月沒起來!我看算了!”雲搖了搖手。
“今年得有個新意啊!不能和以前的重複了!”風想了半天結果說了這麽一句。“躺著太累!走出去玩玩!說不定能想出點什麽創意!”風掀開被子,跳下了床。扭了扭脖子。穿上鞋,拿起外衣...
“哎!你是病號現在!需要休息!”文倩拽住了風。
“我說姑奶奶!我就是用我的瞳力和赤月那貨對視了下!還沒到非得靜養不可啊!還有你以後能輕點不!”風指著文倩的手說著!
“切!”
“走吧!”風穿上衣服,走了出去……
“我們去哪啊?”我問著
“我也不知道?”風搖了搖頭!“對了!我看看白夜浮屠你還沒去過哪啊!”
“要不去32樓的懸賞板看看?”我說著
“你小子怎麽知道的?誰告訴你的?”
“我告訴的!”鄧寧瞅了眼風
“哎!算了,走吧!帶你去看看吧!”
“小天記不記得我說過白夜浮屠有許多我也對付不了的鬼啊?”文倩走過來扯了下我的衣袖。
“恩知道啊!”
“白夜浮屠的正樓第一層的懸賞板最高是A的鬼或者惡魔!A級對我來說勉強可以!但是在32層的懸賞板都是S級的鬼和惡魔了!很可怕,具體的到了再說!”
“哦!”
“對了小天!我要跟你說點事!”我們幾個正在去正樓的路上!小鬼在我頭上突然說了一句。
“呼!你嚇死我了!什麽事啊?”
“額……。算了!晚上回去再說!”
“你呀!手好點沒啊?”
“好多了!你別動啊!我去你肩膀上坐會!要不老趴著太累!”
“事真多!”我喃喃的說了一句
“哎呀!照顧下!好了!繼續走吧!”……
我們來到了正樓,走進正樓後,我們走上電梯!向32樓進發!
“小天!你猜猜咱們32樓懸賞板得有多大?”文倩問我
“一樓的才差不多一黑板,32層既然都是S級的應該很少吧!”
“哈哈!算了到了你就知道了!”
電梯門打開了!我們來到了32樓!只見32樓根本就是個很大的空間!一點多余的地方都沒有!就是個矩形!而且到處都是懸賞板!而且每個懸賞板只見的距離都是一樣的!似乎每天都有專門收拾的人...
“好了,四處看看吧!但是千萬不要把懸賞單從板上撕下來!後果我可不負責(白夜浮屠的懸賞單從撕下來就不可能放回去,也就是說這個委托你必須做。)”風搓了搓手。
“哦!”我四處尋走!看著每個懸賞板的委托。 並且我發現了,32層的懸賞板和一層的不一樣。在32層樓中間有一條紅線!紅線左邊是鬼!紅線右邊是惡魔!而且委托金真的好高啊!
走著走著!我又發現了一件事情!每一塊懸賞板都是綠色的邊,但是在一個角落裡我發現了一個紅色的邊的懸賞板!而且懸賞板上有鬼有惡魔……“風!這塊懸賞板是怎麽回事啊?”
“哦!那個是一些公司不知道能不能獵或者殺的鬼或惡魔”楓說著
“小天這就是我說的,一些隻殺惡人的鬼或惡魔。其中那個最中間那個帶紅字那個就是赤月喜歡那個惡魔”鄧寧接著風說著
“哦!中間”我在那塊懸賞板上搜尋者......“找到了!”在中間有一個紅色的懸賞單上面帶著☆是惡魔,名字叫鬼塚上妍。上面有著那個女惡魔的照片。血紅的頭髮!眼睛也是紅的!穿著一身黑色的衣服!眼神冷冷!還別說!仔細一看和赤月羽有點像的地方.....
繼續看了一陣,我大概吧全部的都看了一遍。
“天不早了,快走吧!小天”文倩向我搖了下手招呼我走!
“知道了!”
“回去歇息下吧!明天還有修行呢!但是這次我可不知道修行什麽!好像不去木屋。明天我們來找你”我們坐上電梯回到了一樓。正要道別時,文倩說了一嘴。
“哦!”隨後我回到了我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