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遊戲吐槽》moba遊戲
  我就這麽說吧,最近在玩軍團戰爭,很老的一款遊戲,然後王者榮耀,然後是刀塔2。

  我發現遊戲到了一定規模以後,玩家簡直就是一毛一樣。

  就算你是對的,別人也得跟你強。

  我今天到外服打了盤刀塔2,有一波團隊友開不出大招,我頂著國服id點了點他的大招標識。

  他是這麽跟我說的。

  “500。”

  “ping”

  “bro”

  我直接回了個“omg”其實這樣化解蠻有意思的,但是文化不同。

  打了盤王者,和一盤外服刀塔2,有一波很深刻的對比。

  打外服刀塔,打架打著打著,莫名其妙就團起來了。

  刀塔2或者說moba類遊戲,團隊類遊戲,就是要打團有意思的,自不必多說。

  打王者榮耀就有一種什麽感覺,現在到星耀分段了,像極了以前的鑽石局。

  打著打著,隊友死活不團,莫名其妙就輸了。

  兩把打的是射手,打王者榮耀,射手是最沒人權的一個位置,因為射手需要傷害,所以出的裝備都是傷害裝。

  因為出的裝備是傷害裝的緣故,屬性身板本身差這是其一,其二就是輸出裝,本身就不加什麽防禦,玩moba類遊戲的,傻子都知道得住射手一頓乾。

  玩一個伽羅,打呂布加孫臏,還有一頭狼,孫臏一開加速,呂布一跳,對面就直接懟我臉上一頓乾。

  打著打著,我莫名其妙就我們隊伍第一經濟了。

  打團中單莫名其妙就掛了,打野莫名其妙就掛了,輔助玩個大喬,好像還是個萌妹子,一直在說:“你們帶線,我有大。”

  夢淚的粉絲還有妹子嗎我滴媽,是個人都知道要帶線。

  打起團來,上單狂鐵輔助大喬在跑,中單打野先送。

  我射手每一波打起來第一個死,死完以後切視角,隊友都是滿血在跑。

  玩的時候氣的要死,寫的時候老子真是被氣笑了。

  還是那句話,真的玩刀塔玩多了,感覺外服的刀塔,真的沒有什麽改遊戲的必要。

  這版本藍貓削弱了一點點傷害,起初我氣的要死,然後剛剛玩了一盤。

  戴澤薄葬,冰龍大招,我見人就往臉上懟,翻一翻我tmd藍貓都四連勝了。

  真的覺得,外服的刀塔2,真的沒啥問題。

  最近思考了一下刀塔,以前打刀塔為啥不那麽難過?

  可能是玩家方面,大家都比較愛玩。

  我記得一個印象很深的兩個朋友,打騰訊對戰平台認識的,不過現在騰訊對戰平台關閉了。

  一個玩的賊猛,人狠話不多,第一次聽他說話,打著打著就一句,。

  我話都不敢說一句,他啥話都不說,但是打的很好,前段時間騙我買股票來著,後來疫情了,不知道他股票致富理論過的怎麽樣了。

  還有一個是一個政治老師,一手劍聖離譜的很,刀塔1隊友跑了以後,你可以拿隊友的金幣,俗稱遺產。

  也就是說你可以買更多的裝備,當時我跟那個政治老師對打,我拿著隊友退了的遺產,6神裝打他6神裝。

  我印象很深,他劍聖我螞蟻,我被他堵在泉水裡出不來。

  出一次跟他打,把我打回去一次。

  後來騰訊對戰平台關了,沒聯系了。

  仔細想想刀塔1的環境,玩家不想打了就退,有時候隊友退了以後,你感覺拿遺產還能打,有時候拿了遺產,也發現差距太大了。

  這就是以前刀塔的遊戲環境。

  現在的刀塔,少了以前的那一份熱愛吧,而且有一個核心問題,小時候看別人打刀塔2,巨酸,感覺刀塔1沒刀塔2好。

  後來刀塔1打多了,自己打上了刀塔2。

  那種體驗,那種打遊戲極致奢華的感覺,毫不誇張的說,我覺得我就是在打遊戲的貴族。

  10分鍾匹配一盤刀塔2,打的tmd不要太開心臥槽。

  核心問題就在這裡,刀塔2的配置太高了,玩的起刀塔2的,還真的就是貴族了,不誇張的說。

  很多厲害的老玩家,其實都還在玩刀1,而且刀1的外掛吧……

  我不好說,只不過我打習慣了刀2,刀2的系統太優質了,所以不愛玩刀1了。

  這大概就是我打刀塔這麽多年,感覺自己遊戲的成長史。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