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是路西法轉世,準確的說魔人主人格是地球的原住居民,一直在地球上輪回,或許時間很長但從宇宙的角度不是
路西法因為某些原因(反抗+歷練+賭約+體驗)來到人間選擇宿主
魔人就是那個宿主,從地球人角度看魔人確實輪回算漫長但是路西法不那麽認為,在宇宙的時間尺度來看只是一隻蜈蚣和一群螞蟻的區別而已,對於地球人來說魔人算特別的,但是在路西法眼中只是一隻蜈蚣而已,沒什麽了不起的
路西法在魔人嬰兒時期就入侵過魔人肉體,一直陷入沉睡,直到有一天蘇醒,這時,魔人的地獄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