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社會畜約論:我讓動物園月賺千萬》二十七、“師奶群”是日內容精選
  Tag 1、男人喝咖啡加什麽奶,就要最衝的貓屎勁!

  樓主藍山教主

  我也不知道最近都是什麽風氣,也不知道我們金花國到底是怎麽了。現在出去咖啡館咖啡廳,甚至叫外賣咖啡都好,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受夠了。每次我點單,不管是單份濃縮也好,double shot也好,總之我只是想正正常常地喝一杯咖啡而已。為什麽,為什麽那些咖啡師,總是好像不懂是的,要麽就像聽不清一樣問我“你要什麽?”,要麽就是很驚訝地問我,“這個很少的哦,你確定你要這個嗎”這樣子。我後來問過身邊的人才知道,原來現在的人都不喝濃縮咖啡了?幾乎所有人都要喝加奶的,就算不加奶,也要加大量水進去溝淡的。我說,現在的金花人都怎麽了?連一個喝濃縮的人都找不出來啦?啊?你們廢物不廢物啊?喝個咖啡還要加奶、加水的啊?男人啊,男人!如果愛德王和獅子王活過來看見你們現在這個廢物樣子,不得再次氣死,他的國家怎麽會有那麽多娘炮!喝個咖啡怎麽還要加奶了!你們能不能拿出點爺們的樣子出來,喝咖啡,就塔馬的喝純的,濃縮的,一口悶,懟進去,就是最烈的咖啡味,最純的貓屎味,做不到嗎?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怎麽了?這個國家到底怎麽了?你們現在不吃咖啡的苦,以後就要吃生活的虧!我陷入了沉思,一定是你們的體質出現了問題,連濃縮咖啡都接受不了。

  一樓屎中堅

  你是不是不知道動物園裡開了個貓屎咖啡館,那裡有濃縮咖啡

  二樓漂亮妹妹抖兩抖

  而且其實所有咖啡館都還提供濃縮咖啡,只是喝濃縮的人越來越少,最主要的是單賣這一杯不賺錢啊,你想想,一杯濃縮便宜的有些五鎊就有交易了,但兌點水進去的一杯就能賣最少十鎊了。所以有些咖啡館索性不單賣濃縮,你想喝濃縮的話只能點一杯加水的“娘炮式”,然後備注不加水。但是這樣血虧啊,所以還是去貓屎咖啡館比較好。

  三樓香香甜甜的滋味

  不是,問題是我就愛喝加奶的怎麽了,礙著你了?還上升到國家層面了,樓主有病的是吧

  四樓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

  有些人就是這樣,老古董來的,以為只有他那個時代的東西才是對的,別人的全都是錯的。

  五樓燚の魔女魔理沙

  愚蠢,加牛奶才是最好的

  六樓穿金戴銀的魔女

  魔理沙!快別想著你那什麽牛奶了,你昨天又忘了看火,坩堝裡的凝凝劑全都燒糊了燒幹了,害我被鄧多教授批了兩個小時!

  七樓殺死一隻小藍色鳥

  問題是咖啡也不是什麽傳統的飲料啊,金花國的傳統是喝茶。

  八樓狗向西方行

  總結樓主傻叉,完畢

  Tag 2、我支持宮相,人類是應該愛護動物

  樓主純血英短批發要的私我

  如題,我其實是支持宮相丕平的。雖然你們很多人都說他行為藝術,但是那沒辦法啊,矯枉必須過正,現在的金花國人就是太不注重保護動物了,必須要用這種方法喚醒大家的關注。不然的話,只是喊喊口號,搞搞活動,是沒有人會真正關注的。我支持宮相的行動,他到現在為止又沒有真的妨礙了誰的利益,也沒有打擾誰的生活。反倒是你們這些人,都害死了多少小動物的生命了,還抨擊丕平,抹黑丕平的人格,難道你們就是對的嗎?我們人類只是為了一己私欲,就害了那麽多動物失去了家園,難道又是對的嗎?我們真的該反思一下過去的所作所為了。大家和我一起,聽丕平的號召,大家一起保護動物吧。

  一樓狗向西方行

  我也讚成,我要好好保護這塊公爵牛扒,將它好好地保護在我的胃裡,不讓它受到人類的侵害。

  二樓植物人

  那我們植物怎麽辦?我們植物也是有生命有情感的,為什麽沒有人關注我們的生存權利? LIVE MATER!

  三樓慈航法師吃了三年齋

  施主,放下屠刀,請不要再殺植物了,喝露水吧。

  四樓一生隻愛狗狗

  樓主我想要一隻,已經私你了,注意查看

  五樓禮服蒙面俠

  贛你麻辣個巴士,樓主是個賣寵物的人,你們聽她亂講個7,她這些屁話能信,豬乸都上樹了!

  六樓給歲月以文明

  罪惡生長的土地,說的就是你們金花國,時至今日,還有這麽多野蠻的人,不正視動物的權益,好像還活在八百年前一樣。

  七樓給文明以歲月

  這個國家什麽時候學會尊重動物的生存權益,再來談強不強國的事情吧。他們今天能隨意殺死一頭牛,一條狗,明天也能無聲地害死一個人。

  八樓來自喵星的咖啡館

  所以樓主,你的英短到底怎麽賣?

  Tag 3、你們也別說,有的人還巴不得福音呢

  樓主奮鬥三世買上房

  我看好像很多人都在抱怨福音,也在抱怨女王祝壽日的安排。我看你們都有點跑偏了,想一想啊,這些能到公共電話亭貼條抱怨的人,難道真的是忙得要死的人嗎?當然不是啊!這些肯定都是在寫字樓在辦公室裡上班的人,他們再怎麽忙肯定都沒有我們這種,還有那些在工廠裡打螺絲的那些工人那麽忙。而且最關鍵的是什麽,是他們收入高啊。你們大家,別中計啊,這些人狡猾得很。要加班就一起加,千萬不要松懈了,讓這些賤人的奸計得逞啊!

  一樓狗向西方行

  那麽樓主你的房子買了嗎?

  二樓你背叛了

  我XX你!

  三樓天王海王星閃閃

  他賤你也要跟著一起賤啊?個個都加班,就相當於誰也沒加班。在老板那裡,每個人都加班的話,那加班就是正常上班,不是加班,你們的工資是不會因為加班了就提上去的, 醒醒吧!每個人都不加班,我們才會有未來!

  四樓囚徒的立二拆三

  有沒有一種可能,最佳方案是你們都不加班,然後我加班,那我就成了老板眼中,全公司最靚的仔,然後我就升職加薪了。

  五樓你們又想挑起戰爭嗎

  憋說了,說了也沒用,人類都該死!這麽快就出現了叛徒,你們從來都沒有教訓!

  Tag 4、越來越期待女王杯決賽了

  樓主隻想要蘭斯的腳趾尾

  今年的女王杯決賽是什麽時候舉行啊?我已經等不及要到那天了,希望到時候蘭斯直接踢爆蘭度,3:0無妨,4:0最好,送蘭度最後一次賽季的四大皆空,然後順勢拿下王蹴獎,這樣就正式將蘭度給拋離了。

  一樓 Rando9

  好家夥,這就開始意淫了是吧,也不看看積分榜,是蘭度在前面還是蘭斯在前面?

  二樓最愛蘭斯

  多賽1場領先1分不就是等於落後嗎?明天補賽蘭斯贏了不就反超2分了?

  三樓正義騎士羅蘭度

  又來貸款三分了是吧。

  四樓屎中堅

  你們怎麽說得好像檸檬和牧牛就是蘭斯蘭度兩個人的事似的,這是足球比賽好嗎?

  五樓狗向西方行

  我不看球,聽你們這樣說,難道足球不是個人運動嗎?

  六樓屎中堅

  當然不是啊!足球是十一人對十一人的比賽!!!

  七樓狗向西方行

  那我哪知道,他們天天蘭斯蘭度的,我以為是騎士單挑的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