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1、過分了,18:1,對一群動物,有必要嗎?
樓主一個好人摩爾根
我不明白,在我們生活的這個時代裡,明明有那麽多的可能性,但我卻沒有得選擇。我一出生就決定了我不能像你們那樣,生活在陽光底下。我甚至看不到我內心的陰暗面,因為在一片漆黑裡,人是沒有影子的。我沒得選,如果我有得選,我肯定會選做一個好人。但是,但是為什麽,你們當中的那麽多人,明明有得選,卻非要選做一個壞人?就好像那群踢球的人,對面只是一些動物而已,有什麽必要這樣蹂躪?動物也是有尊嚴的,如果你要吃肉,就直接一槍崩了他,讓他受到的痛苦減少到最低。有什麽必要逼迫動物去足球場是上,玩人類才會玩的、他們根本難以弄懂的遊戲,並且還要在這場遊戲裡羞辱他們?這樣能顯得你們很厲害嗎?
一樓斯文人不誆語
樓主,只是踢場球而已,怎麽就到了羞辱的程度了?更何況,尊重對手不是更應該全力以赴能贏多少就贏多少嗎?一直控球耍猴但是隻贏一比零才是奇恥大辱好嗎?
二樓度過生命最美好的時光
但也可以給對方一點顏面的,進了三四個球之後,就盡量控球,少點真正進攻到威脅區域,又或者只是蹭蹭不真正地進去,遇到一點點防守,就再假裝攻不進去回傳出來,不懂球的人看起來就以為是正常的。
三樓我是頭豬
那麽到底是狂贏對方是尊重,還是點到即止算尊重?
四樓真相帝
事實就是和麗莎伊莎貝拉有關的就絕對沒有尊重
五樓屎中堅
看球的時候都還沒想到,現在我算是反應過來了,這些人根本不是在意踢球的。他們如果想踢球,怎麽不繼續好好地在聯賽、在歐巴大陸冠軍杯裡面好好地繼續比賽啊,他們如果那麽強,這些比賽還是能爭奪冠軍的,怎麽就不繼續呢?說到底,牧牛和流浪的本質就已經顯露出來了,他們根本不是一支正經的足球隊,他們只是想重新造星而已。選擇和動物踢,就是因為噱頭夠,而且容易刷進球,你看,他們一場比賽又刷了兩個球王出來了。
六樓真相帝
完了,都讓樓上真相完了,我退休了。
Tag 2、雙椒的時代已經過去啦,足球沒意思了,不會再看了
樓主一日不看蘭斯吃不下飯
其實在兩三年前,我已經開始做這樣的心理建設了。就是假如有一天,我們的蘭斯離開我們了,不踢球了,那該怎麽辦?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不能回避的問題。生老病死,誰都無法反抗,蘭斯也一樣,英雄也會有遲暮的一天,再厲害的人也會老,要退役。我早早就在設想他退役之後我們的生活是怎樣,比如說雖然他不踢球了,但又不是死了,我還是可以買他的周邊,他的球衣啊,他或許會去參加娛樂節目啊,換行成為明星啊,這都是可能的。不踢球也沒什麽的,反正我喜歡的是蘭斯這個人,又不是足球。只要蘭斯還在為我帶來快樂,那就足夠了。但是我沒想到,結局居然會是這樣子的,我以為我已經提前做好了準備,但他居然直接退役,並且隱退了!再也沒有出現過了!他就這樣消失在我們的世界中,要我怎麽接受這樣的事實?誰來告訴我,這是假的!假的!蘭斯不在了,我再也不會看足球了!
一樓冠軍是檸檬的
滾吧滾吧,趕緊滾,沒人逼你看,少了你們這些斯粉度粉,整個球壇要乾淨不少
二樓牧牛最厲害
第一次和一個檸檬球迷有相同意見,感謝蘭斯,感謝蘭度,你們居然讓百年宿敵和好了!
三樓礦工不是升降機
算了吧,現在這樣的形式來看,沒了蘭度蘭斯,他們又會找個別的度別的斯,沒有人會真正關注足球的了。
四樓我命由我不由天
那麽礦工什麽時候才能升級回來呢?
五樓屎中堅
礦工現在就在頂級聯賽啊,賽季沒結束,還不算降級呢!
六樓礦工挖到鑽石
嗚嗚嗚,我的礦工無了,我的礦工無了!
七樓電子越共
哪來的那麽多礦工粉,平時不見你們的啊?一個降級隊怎麽會有那麽多粉絲
八樓一日為工天天為公
開什麽玩笑,以前的礦工隊才是最強的好嗎
九樓給歲月以文明
快拉倒吧樓主,別自我感動了,蘭斯蘭度都老了都不符合時代了,你們要學會適應新王騷牙七!
十樓給文明以歲月
這些老古董啥時候才能明白他們不能活在演魂箱裡看那些紀錄片沉溺幻想的?
Tag 3、“薑餅人98”第三季畢業啦,撒花!
樓主 KBR98嘴甜
太好了!第三季的薑餅人98終於畢業咯!撒花!一想到我的蜂蜜天使再也不用和那群傻子混在一起,可以出來單乾,我就興奮啊!祝福蜂蜜天使,你永遠都那麽甜!哦素!蜂蜜天使最甜蜜!蜂蜜天使最可愛!蜂蜜天使最美麗!哦素!哦素!熱香餅!黑咖啡!鹼水粽!不能沒有甜蜂蜜!蜂蜜天使最有愛,蜂蜜天使有人愛!
一樓狗向西方行
用砂糖不行的麽?
二樓狗向東方行
掩護我方狗哥撤退,快!快!你得罪了這個厄球上最黑惡的勢力!
三樓蜂蜜蜂蜜我的愛
滾氪!砂糖狗快滾出這個公共電話亭
四樓蜂蜜才是天然的甜
睜大你的狗眼看看這裡是什麽板塊, 怎麽混進來的,公共電話亭長呢?
五樓狗向西方行
什麽板塊,什麽亭長,什麽時候有過這些東西的,公共電話亭不是誰都能進誰都能貼條的麽?
六樓這個世界需要蜜糖
這個公共電話亭就是蜜糖們聚集的,你自己進來之前不仔細看,上面都已經被我們貼條寫著的,現在挨罵難道不是活該?
七樓狗向西方行
不是,公共電話亭什麽時候有過這樣的規矩了?從來沒有聽說過啊!
八樓這個世界需要蜜糖
快滾出去!!!!!!!!!!!!!!!!!!!!!!!!!
九樓 KBR98嘴甜
敲裡碼的快滾!這裡不歡迎一切砂糖狗!
十樓砂糖狗都是異端
燒死一切砂糖狗!
十一樓這個世界需要蜜糖
燒死!燒死!燒死!
十二樓狗向東方行
狗哥快走!這裡我頂住,快走!快走!憋回頭,啊!
Tag 4、這個周末踢球,有人來嗎?
樓主金花戴翅偉
很高興啊!看到現在那麽多人開始喜歡足球了,我心裡那團火也被點燃了,十幾年沒有踢了,這個禮拜終於鼓起勇氣去訂場。但是這才發現,原來現在金花國社區都找不到能踢球的足球場了,最後只能在水庫旁邊租了一片空草地,沒事我家有四個書包,現在就缺一起踢球的你了,這個周日,想踢球的,趕緊在這裡貼條留名,隻招20-30人左右哦,想踢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