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1、我也想清潔女王陛下的左腳啊
樓主女王頭號唯一舔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能接受!今天就是我生命中最晦暗的一天!我想死!啊!
為什麽!為什麽不是我!明明是我先來的!為什麽不是我!該為女王洗腳的人明明應該是我!我那麽愛女王!我連生命都貢獻給她了!我至今還保留著第一次!為的就是將來有朝一日能完璧地獻給女王!她怎麽能這樣子!我家四代都忠於國王,我從小就被爸爸媽媽教育一定要為國王陛下獻生,我從還沒見過女王的時候就開始喜歡她了!她怎麽能這樣子!這個世界不應該這樣的,不應該這樣。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補路無屍骸,明明是我先來,最後卻沒人愛!
那個亞瑟!什麽鬼!他算個什麽禽類動物毛!他只是個男爵!甚至連這個男爵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連傘都沒見過!憑什麽!憑什麽是他先幫女王陛下洗腳!
啊啊啊啊!我受不了!我真的不能接受!陛下啊!我的陛下啊!我的陛下的腳啊!那麽聖潔無暇!那麽白皙細嫩!這不能夠,不能夠啊!
怎麽會有這麽賤的狗的!被人摁著頭地去洗腳!你不想洗,可以反抗的啊,可以說不的啊,為什麽這麽賤啊!你是狗嗎?這種活都肯去幹?你為了一份工,為了錢財利祿,尊嚴都不要了嗎!
亞瑟!我要殺了你!我要煎你的皮,拆你的骨!啊啊啊啊啊!
一樓燚の魔女魔理沙
人類,找醫生吧,這種情況沒有符咒可以治的。
二樓穿金戴銀的魔女
你道行不夠才治不好而已,昨天魔藥課又走堂了吧!
三樓狗向西方行
等等,樓主自己難道不就是亞瑟麽?我一直以為這個ID就是亞瑟來著。
四樓屎中堅
雖然但是,是什麽讓你產生這種錯覺的?
五樓狗向西方行
那亞瑟這麽舔,難道不該就是這個ID?
六樓風中殘燭
U1S1,這回確實是人如ID
七樓開頭難中間難結尾難
@國立金花醫院精神科塞裡主任
八樓禮服蒙面俠
你這樣的賤狗早就應該預了會有今天的啦,舔狗不得好死,活該
Tag 2、坦白講,你們有多久沒吃上肉了?
樓主無竹使人俗
事先聲明,我不是嘴饞啊哈,但是說真的,好像好久都沒有吃上肉了。也不知道為什麽,工作之前總是這樣想,等以後有錢了,我要買兩磅肉,一個人吃,一磅鹵的,一磅燉的,沒人跟我搶,賊爽。但真的工作之後,雖然有收入,而且一年比一年高,但是在大笨城裡,真的錢不經使啊。房租和水電都死貴死貴的,也莫得時間,更不可能自己煮。吃外面的餐吧,說是燉牛肉,但在爛土豆堆裡扒來扒去,也就找到一點點絲兒,吃進嘴裡也不知道是不是肉,哎,什麽時候變成這樣子的?
一樓 AAA雄雞國好貨嚴選
樓主真奇怪,想吃肉就買啊,明碼實價。實在不行,吃代肉也行啊,又不貴。
二樓漂亮妹妹抖兩抖
什麽代肉?
三樓 AAA雄雞國好貨嚴選
一種相對性價比更高的代替肉,吃起來和肉的口感味道幾乎一樣的,但是價格便宜很多,地址我就不放了免得別人說我打廣告,需要的話私貼我吧
四樓腰痛腿痛腰酸骨痛就用槽清滑
樓上十年如一日,比我還狠
五樓狗向西方行
什麽代肉,現在做生意的人都這麽無恥的嗎?肉就是肉,不是肉就不是肉,什麽代肉?要臉嗎?
六樓禮服蒙面俠
敲狸貓的我們只是想吃口肉而已就不能放過我們嗎!
Tag 3、動物園居然還在經營啊,我以為它倒閉了呢
樓主不知挪慢無論金花
有個問題,不知道該不該說。今天出去大笨城買東西,發現裡面的動物園居然又開張了?奇怪,不是之前已經倒閉了麽,我是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城裡頭了,但這麽大的事真的不知道,為什麽靜悄悄地就重新營業了?我以為它倒閉了呢
一樓屎中堅
又一個人如ID。。。
二樓排除一切的可能
但是我又有個疑問,為什麽一個這樣的野人,居然會用公共電話亭貼條?
三樓搖曳金花
什麽?挪慢亡了?不可能!
四樓以一種螺旋的姿態奮進
樓主,悄悄告訴你一個秘密,別跟人說哈,現在趕緊屯一堆鬱金香,以後你會來感謝我的!
五樓抄底抄底抄底
樓上是什麽惡魔啊……
六樓風中殘燭
重生之我一天之內賺了一千萬磅(廚余垃圾
Tag 4、你們誰家裡有《聖典》,是“陛下”還是“聖子”?
樓主殺豬刀
奇怪,我記得我小時候讀的《聖典》,裡面寫的明明是“感謝聖子賜我等食糧”,為什麽現在到處看到人都說的是“陛下”,“聖子”被改了?
一樓皇家書院漏魚
逮捕一條書院漏網之魚,你自己去翻翻書,上面明明寫的陛下,怎麽又成了聖子?
二樓殺豬刀
神經病,書一畢業就扔了,誰會留著?
三樓金魚的記憶
不是啊,我也記得明明是聖子,第一次看到陛下這個說法我也覺得很奇怪。
四樓比死鴨子的嘴還硬
又來了是吧, 你們這些蝙蝠,眼睛不使,能不能捐給有需要的人?自己去找一下原文來看很難?《聖典》又不是什麽禁書,到處書店都有賣,甚至你不需要買,進去翻一下不就知道了?
五樓五歲就會打灰
那麽問題來了,書店的路要怎麽走呢?
六樓吾日三提吾綱
@比死鴨子還嘴硬,讚同,謠言一張嘴,辟謠跑斷腿,白紙黑字寫到明白的東西,都不願意去查,偏要在那裡嘴硬,非要說是陛下,明明就是聖子,不知道這些人哪來的自信。
七樓比死鴨子的嘴還硬
你神經病啊你,《聖典》原文是陛下啊!還有你@的是什麽鬼,能不能好好打字!
八樓吾日三提吾綱
不對啊,你才是有病,我記得很清楚《聖典》裡的原文就是聖子,不然這本書為什麽會叫《聖典》?動動腦子好不好?
九樓三年DST五年PTE
其實大家都沒有錯,在某些年份裡,以雅克郡為代表的一些大公爵領內的學校,用的是另一套教材。那裡面的《聖典》,就是把本來的“陛下”改成了“聖子”,其中的原因我就不方便說了。不過後來又改回來了,所以有部分人會產生了和我們不一樣的記憶和印象,沒有誰對誰錯。如果你們感興趣的話,可以把當時這兩份教材都買回去對比對照一下就知道了。
十樓此時一名雄雞靚仔再次路過
不是,你們金花國這麽搞笑的嗎?《聖典》說的肯定是聖子啊,全歐巴大陸都是聖子,就你們這裡改成陛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