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個小憨批上架一天后才想起來自己忘了寫上架感言啊,原來是我自己啊!
嘻嘻嘻,承蒙各位厚愛,今天終於上架了。
雖然數據不是很好,上架第一天首訂連一百都沒過,大概率是必然要撲街的。
但就衝大家的熱情,和為期幾個月的全勤獎,我也會堅持下去。
吃不上全勤獎的時候,我也不會切書,最多就是更新放緩。
談談上架以後的感想吧。
我很興奮,至少我成功上架了,其實我在21年就開始寫網文了,當時在外站,單機寫了一百萬字,靠日萬的全勤活著,餓不死而已。
隨後我在各個網文工廠和一個小站混過一段時間,也就是一兩千,最多兩千多,在一個三四線的小城市可以滿足基本的衣食住行而已。
我感覺我可以在寫千15的文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可以來起點正道了,正好我一直想寫一個類似的文,於是我就來了。
結果你們也看到了,上架第一天首訂不過百,明顯是撲街的征兆。
實際上,我也看了你們的每一條評論,包括被我刪掉的,不得不說,一些批評也是很有道理的。
起初我擔心簽不上,因此沒寫大綱,導致主線非常混亂,東一耙子西一掃帚,但大家放心,我現在已經寫了一個百萬字的大綱,哪怕最後真的連全勤的恰不上,我也會在未來活下去以後偶爾抽業余時間把這本書寫完的。
一些你們看起來有問題的內容,都是我在沒有大綱的情況下嗯寫的,但我在努力加強自己的能力,類似的事情肯定會越來越少的。
有很多話想說,但說起來總是每個頭緒,正如同我的開頭那樣,看來我還真不適合吃這碗飯(^_^),但有什麽法,我就是喜歡乾這行。
最後,再來說說我這本書吧。
為什麽要寫德國農民戰爭這種在冷門的外國歷史中也堪稱冷門的歷史事件呢?
很簡單——我想寫那幾段歷史,但不能寫。
因此,我只能選擇古代歷史上的農民起義。
為什麽是德國農民戰爭這次農民起義呢?
因為恩格斯高度評價這次起義,稱其為“1525rev”,閔采爾被恩格斯認為是最早的空想康米主義理論家。
為什麽要加入瑪姬這個擰巴的角色?
因為我菜啊!
我本來想要寫一個困在奴隸的枷鎖下不能自拔的女孩,被台爾曼這樣的太陽所拯救,最後兩人產生了轟轟烈烈的愛情這種文青味爆表的故事,但是我菜啊,我寫不出來,所以你們看瑪姬就覺得很擰巴。
當然,菜,就多練;我會努力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逐步理順這種事情的,但這個過程可能會很漫長就是了。
為什麽要APP計入?
因為……
你不覺得催眠APP很酷嗎?
好了,就這樣。
讀者大大們,你們的收藏、推薦票、月票以及最重要的訂閱,將會關系到這本書能否延續下去,如果真的喜歡這本書的話,請務必用收藏、推薦票、月票以及訂閱來救我ε=ε=ε=(#>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