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蘇泓不知道該用一個什麽表情回應。
隊友的吹捧確實來了,但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樣啊!
自己剛剛明明是個R閃失誤,怎麽就打出效果了?
按的是R,但是手上的汗太多,一下手滑,就偏離成了E。
但太過於緊張之下,他根本沒有反應過來的時間。
直接把閃按出來。
一直到被對面圍攻時候,才發現自己R竟然沒按出來。
簡簡單單R了下,沒想到就大到對面四個人了!
這找誰說理去?
自己失誤沒大出來,對面也能沒發現的?就毫無保留,一股腦衝了上來?
……
“這波打完後,IG已經建立了相當大的優勢了啊。”
“一會估計他們的第四條小龍,也能夠拿到手。”
“因為蘇泓的一波神奇開團,這把遊戲的勝利天平,已經開始朝著IG傾斜!”記得開口說道。
這把遊戲,也確實沒有什麽懸念了。
拿到優勢的IG眾人,打團方面摧枯拉朽。
他們這個陣容,輸出手段足夠多,開團也不差。
在拿到優勢後打團的時候人人都想往前衝……
都不需要蘇泓再打出什麽驚人操作,只是跟著隊伍後面混混,把大招交給突過來的人就完事。
莫名其妙,這就贏了?
看著RNG的基地爆炸,蘇泓還有些恍惚感。
這也太不真實了!又是迷迷糊糊贏下遊戲的一把。
……
RNG休息室。
火狐看著沙發上的隊員,一言不發。
這把他選了相信選手,給了隊員充分的自我發揮,個個都選了自己拿手英雄。
第一把先拚一拚,上絕活!
但結果卻很不如人意。
當然,這美其名曰是相信隊員,實質上也是作為教練的權威不夠大,壓不住選手。
但第一把這樣慘敗,讓他腰杆略微直了兩分。
沉默幾秒後,他開口詢問。
“IG這個中單,比我們想象的還要難以應對啊。”
“該怎麽打?”
“我感覺,要針對一下他吧。”Letme第一個開口。
他的底氣要足一些,上把別人的鍋都有一些,Letme基本是補著補著刀就輸了。
“針對的話,就要拿對策英雄,還得打野多照顧一下,保證把這條路打崩,讓他過的很不舒服。”火狐順著話茬說下去。
Uzi臉色難看了些。
畢竟按照他們這樣說,隊伍的重心就要從下路轉到中路。
他習慣了打下,對這種布置很不滿。
不過上把可以說是因為他的指揮,而葬送掉一局,所以Uzi縱然不滿,也沒有第一時間出言反駁。
沒想到,反而是小虎拒絕了這個提議。
“針對……算了吧。”
小虎吐出一口氣,語氣有些唯唯諾諾:“中路這條線,不太好針對。”
“畢竟線很短,就算針對了用處也可能不大。”
“我的建議,是我們還跟以往的打法一樣打下路。”
“我拿個節奏型英雄,到時候多去幫下,把下路養起來,咱們不就好打很多?”
“這種打法,不也是我們訓練賽一直用,還打的不錯的麽?”
“要論Carry能力,還得是下路。”
小虎說出自己的意見,隊友搖頭。
他們都能看出來,嘴上說的天花亂墜,其實明顯就是有些慫了。
畢竟針對對面中路,那就得承受一定的壓力,需要你站出來。
總不能幫你你不C吧?
跟他們猜想的一致。
小虎自認為自己第一盤,壓力就挺大的,隊友再上點壓力怎麽玩?
乾脆打自己最熟悉的打法好了!
“行,那就這樣吧。”
火狐皺眉,考慮自己在隊內的地位,想要跟選手硬鋼的話,怕不是連兩敗俱傷都做不到。
他最終同意了這個打法:“我們這把打法,就是多幫下。”
“多幫?明白我的意思?”
“懂!”小虎點頭。
他很明白火狐指的是什麽,就是無腦幫。
完全把自己當成一個工具人的打法,寧肯自己虧線、爛線什麽的,也要把下路幫起來。
至於英雄的選擇,也就那麽幾個,這種極端一些的打法,他們訓練賽也是有用過的。
……
【恭喜宿主贏得比賽,獲得奔馳大G一輛!】
【奔馳大G?】
看著這次比賽後獲得的獎勵,蘇泓咳了一下。
什麽意思?
真就開奔馳、喝戰馬,電競椅上……是吧?
他甩甩頭,把這些想法拋到腦後,在聽著教練布置戰術。
“蛇女發揮太好,我估計跟炸彈人一樣,可能會被Ban掉。”
“咱們這把中路選什麽?”
IG這裡,也是在認真討論戰術。
畢竟這才贏了第一局而已,短暫的興奮過後,就恢復到了常態。
“對啊,得確認一下中路的選擇才行。”
“這把我們是紅色方,是有一個counter位的。”
“前二手選,還是留到最後選,這個感覺很重要。”
隊友紛紛衝著蘇泓開口。
這幾局打下來,蘇泓的發揮無疑是最亮眼的一個, 也已經讓隊友把信任度拉滿。
信蘇泓,贏遊戲!
“我想想吧。”
蘇泓沒有直接確定選哪個。
畢竟他英雄田裡面的英雄,玩的順手的也就那些。
還得考慮一下,能不能把他拿到賽場上面去用,適不適合比賽節奏。
選哪個好?蘇泓陷入沉思。
想了一會後,他眼前一亮。
有了!這個準可以。
虛空先知——馬爾扎哈!
俗稱螞蚱。
嚴格來說,蘇泓玩這個英雄的次數並不多,熟練度也不高。
但蘇泓覺著,自己這把還是要保險一些。
蛇女什麽的,就算不被Ban,再讓自己選一次,那也不太敢了。
贏的莫名其妙,太驚險!
還是保險起見讓隊友C就行,自己主打一個混,那這個英雄就再合適不過。
打團的存在感,基本也就取決於一個大招。
工具人屬性拉滿。
S7冠軍中單皇冠哥,一直被認為是存在感最低的冠軍中單。
也是因為當時決賽時候,拿螞蚱混了三把的原因。
最主要的,也是這個英雄在S7春這個階段,出場連一場都沒有。
主打一個出其不意,讓人難有防備。
至於操作上面,幾乎沒有什麽難度,四個技能,只有一個是需要瞄準的,其他都是鎖定。
被動免控一次,還能增加容錯率。
哪有這麽好用的混子英雄?
兩邊中單,不自覺的都要選擇開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