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到底有什麽目的?
會不會是什麽造物主的手筆?
會不會是什麽高科技的外星產物?
會不會有什麽陰謀?或者說是謀劃?
但,這些都無所謂的,哪怕真是如此,那又如何。
只要不是危害自己最在乎的人和事,不是危害社會,危害人類。
哪怕是最後真的要自己個人的全部,包括生命,那又何妨!
自己反正心甘情願!
而且依然會對系統心存感激!
如果真的有那麽一天,自己也會欣然接受。
……
趙天突然間思緒發散的很遠很遠,想了很多很多。
但回到現實,還是要把握住系統,用好系統才是。
無論如何,在那一天來臨之前,努力做那些自己一直想做而不能做,或者是不敢做的事情。
雖然如今自己系統在手,暫時來說,擁有的金錢不是很多,但畢竟每時每刻都在進帳,從未停歇。
所以以後擁有的金錢只會越來越多,完全可以考慮一下怎樣去改善生活質量了。
……
買房的話,現在肯定是不太夠的!
即便是勉強為之,估計稍微好一點的地段,也是完全沒有辦法的。
倒是買車可以考慮一下,雖然全款拿下有那麽一點點的瞎扯,但現在不是很流行“零元購”嘛。
好像說是零首付,還是30%首付,然後分期免息來著。
買車的月供還起來還是輕輕松松的,估計自己一天的提現金額,就足夠的了。
現在自己一天就可以提現5760塊錢,一個月就是172800塊錢到帳了。
不過,有些人的經驗自己是學不來的。
比如說,為了省個幾千塊錢,貨比三家,甚至於人在F城,卻在外地買車,然後再運回來。
還聽說有的人先去應聘個汽車銷售,等到自己買完車子,拿到自己車子的提成,然後立刻辭職的。
……
只能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額,不對,現在自己可不貧窮了。
對,應該是自己太孤陋寡聞了才是,畢竟跟網上說話好聽的小哥哥小姐姐們,確實是沒法比。
再說了,對自己來說,如果較真的話,只需要等上一兩個月的時間,全款拿下是完全不成問題的。
即便是不太想等的話,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手裡頭錢不太夠也不用擔心的好吧。
要知道,現如今這個社會,真的急用錢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嗎?
致富寶?微某信?等等,這些個貸款平台了解一下唄。
隨便哪一個平台,起步都能夠借個十萬、八萬的,而且還不需要任何抵押之類的,放款速度還快。
只要你後期能夠還得起錢就OK了,甚至於人家平台還巴不得你多借一些錢,多借一段時間呢。
對於人家工作人員來說,這可都是送上門的赤裸裸的業績啊!
……
所以現在不過是在“零元購”和利用貸款平台周轉,這二者之間略微有些糾結罷了。
想到這裡,趙天倒是發現,現在倒是真的有一個小問題亟待解決,那就是自己平時對於車的研究不夠多,也不夠深入。
最多也就是,有那麽幾個耳邊聽到比較多的車的品牌,還有就是手機視頻上刷到的一些品牌而已。
比如,身邊看到、聽到的稍微好一些的品牌,也就是奔馳、寶馬和奧迪,這三個品牌了。
至於其他的嘛,自己確實基本上不知道,或者說印象不夠深刻,當然,也有可能是層次差得太遠了,所以才沒有接觸到。
不過仔細想想,也無所謂了,自己對於這些車的品牌,其實並不是很感興趣。
對於趙天而言,車子不過是代步工具而已,還有應該就是代表了面子而已。
人家開好車、開豪車,你只能開個一般化的車,差距不就出來了嗎?
人家有車開,你卻只能騎個電驢,甚至是自行車,這不就被比下去了嗎?
當然,那些有車不開,就愛騎電驢的另當別論,還有那些花高價買各種高價自行車的,也實在有些理解不了就是了。
既然對於趙天而言,車子只是一個代步工具,那就沒有必要糾結這麽多了不是。
如果買奔馳、寶馬和奧迪的話,總是感覺稍微有那麽一點點高調,可能自己還是沒有適應自己的轉變吧。
其他的,雖然說可選擇的比較多,但常見的應該說就那麽幾個品牌而已。
反正基本上一直生活在小城市的自己,可能確實沒有什麽太大的眼界和見識。
也暫時理解不了、體會不了,那些豪車到底好在哪裡,又為什麽有那麽多的人喜歡, 甚至喜歡到不顧一切。
不過這些終歸是可以被改變的,如今的自己不就正處於這麽一個階段嘛。
人啊!一旦有了錢,就會變得有底氣,腰杆子也會變得硬起來。
不是都說“錢是英雄膽”“一分錢難倒英雄好漢”等嘛。
還有什麽“錢能通神”“有錢能使鬼推磨”等。
這個時候能夠擁有錢的,就不怕很多東西,因為能夠用錢解決的問題,對他而言已經肯定不是什麽問題,或者不是什麽大問題。
言歸正傳,關於買車的事,就這麽愉快的決定了。
剛好自己前段時間刷視頻的的時候,刷到了大某眾旗下的途什麽系列的車子,感覺還算是不錯。
當時看的好像是落地價十幾萬來著,反正沒到二十萬。
也不用糾結那麽多了,剛好買這個品牌,應該也還算是低調。
也可以讓家裡人先適應適應,等到以後再考慮買奔馳、寶馬和奧迪之類的。
對於那些具體的參數、性能、配置什麽的,自己實在是記不住,也看不懂。
不過1.4T的強大動力系統,對自己倒是挺有吸引力。
還有就是,聽說座椅挺舒適的,作為小型的SUV,其車內的空間也是相當可以的。
還有更重要的就是底盤高,這樣的話,在老家開起來應該是不錯的。
那這樣的話,買輛大某眾途什麽的,就放在老家開,剛好讓爸媽抽時間抓緊考個駕照去。
那自己在這邊其實還需要一輛車代步,那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