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要事情很多。
上午
那個公司的妹子又在我剛上班的時候聯系了我,我把昨晚的想法提了一下。
並禮貌詢問:“是否有其他推薦的遊戲需要我評測”。
沒想到,妹子甩了一堆遊戲出來。
我趕緊找了個1代作品表示中午回去看看。
下午
邊用ai出圖邊和那個妹子閑聊,她真的好閑!
我了解到她是那個公司的運營,才剛入職而已。
原來我之前收到的聯絡郵件就是她發的。
她的主觀能動性好強!
以後我們叫她小A好了。
我倆交流了一下午,她差點被我從那個公司勸退了。不過她們公司確實略有危險,這真不是我嚇唬她。事涉隱私,按下不表。
而且她的薪水很低!
不過小姑娘也在準備考公考研,期待她能有一個好結果。
臨近傍晚,中介催我提前交下一季的房租(新一年的合同)。
之前因為我目前項目的不穩定性,以及想和她更近一些,我希望去她在的城市發展。
但考慮到領導正在積極準備下個項目,以及她現在的情況。
我還是付了這筆錢。
如果我要提前搬走,那麽按合同,我需要支付3600違約金;但室友表示:只要能找到人轉租,500即可。
我不知道哪個方案更準確,不過,我已經做好了付3600的準備。
我希望能離工作單位近一點,不必在通勤上浪費太多時間,這樣我可以有更多的自由支配時間。
在我搬到現在住所之前,每天的通勤時間是4小時。
當時是996、大小周,基本每天早上7點出發,晚上11點到家。每天在家時長不足8小時!
住處離公司近一點對打工人來說太重要了!
臨近下班的時間,發現前後端各有一位同事離職了。
完蛋,下個不會到我吧!
我才剛交了房租!
煩!
下班前10分鍾
她聯系了我,告訴我她的項目上線了,並發給我一個激活碼。
我告訴她我會幫她寫推薦和評論。(賤)
到家,先玩下她的項目,簡單寫了推薦和評論,並加上了雙關語。(還是賤)
然後給她禮貌回復:“我的推薦和評論都發了”。
然後開搞自己的項目了。
臨近10點半,鬼使神差下,我發了句“聊聊”?
(賤到家了)
最終她說忙完找我。
她以為我想說的是“對她遊戲的反饋”,但是實際我想向她傾訴我的問題。
晚上12點,我們通了一通語音,我們互相傾訴了各自的問題,耗時半小時。
本日完
小醜就是我自己!
誰悲失路之人?盡是他鄉之客!
誰悲失路之人?盡是他鄉之客!
誰悲失路之人?盡是他鄉之客!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