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全身的家當了。
我覺得錢在這個世界上,是最沒用的東西。
若是我還活著錢只會更多。
我死了的話,這錢不是白存了嗎?
一夜無語。
第二天我就出門,準備去超市裡買個書包和水還有麵包。
我的家是個小平房,從家出來後我就向著大州市的大超市裡走去。
這路上我思考著這趟進入鬼畫應該會很危險。
但是我管不了那麽多了,不管是送鬼鏢還是我想謀取鬼畫都需要走這一趟。
畢竟鬼畫可是在我那個世界記載最強的鬼域,但這個世界就不知道了。
就算這個世界有比鬼畫厲害的鬼域我也不知道,還不如謀劃鬼畫。
駕馭別的鬼不知道是什麽能力萬一沒用呢,鬼畫小心張曦光就可以了。
走著我來到了一個大超市,我說道:
“姐姐,麵包,水,書包在那個區域放著呢”。
她看了我一眼說道:“書包在左邊,水和麵包在右邊”。
她看了我一眼心裡暗道:“這是一個月和女人玩幾次”。
“白的都可使看見”。
其實我駕馭厲鬼之後並沒有什麽變化,只是臉色有一點點蒼白。
若不仔細看的話連蒼白都可不見,這在馭鬼者裡面已經是少有的沒什麽變化的了。
對我現在駕馭的鬼我已經很滿意了。
說完以後我就已經來到了擺放書包的地方挑了一個黑色空間大的書包,我就朝著右面走去挑了一些麵包和水。
我就向者結帳台走去,我來到結帳台說道:“姐姐看看多少錢”。
她回道:“300元”。
我把錢給她之後就把水的包裝大袋撕開把水都放在了書包裡,然後把放麵包的袋子拿下來把麵包放在了書包裡。
裝完之後我背起書包就向外走去。我決定先上西區去碰碰運氣。
我現在住在南區,這幾天南區我都找遍了沒有鬼畫的副畫。
畢竟鬼畫都是相連的,找到一個徹生鬼畫,就夠了。
我在西區漫無目的的走著。
不過我一直在用我體內的鬼竊取感應著四周。
走了半天我拿出鬼鏢看到,那塊破舊的紅布上三十,已經變成了二十九。
我心中想道:“看來這數字就是時間了”。
找了一上午,我也餓了就在一個小面館停了下來。
走進去說到老板來一份西紅柿炒雞蛋打鹵面。
那個胖胖的老板說道:“小夥子等一下馬上好”。
我說道:“行師傅快一點”。
他說道:“好嘞”。
時光匆匆一會兒面條就上來了
我說老板味道不錯。
吃完之後老板說道:
“小夥子吃飽了嗎”。
我說道:
“還可以”。
他回道:“面條100元”。
我說道:“老板你這面條你金子做的還是西紅柿炒雞蛋是金子做的這麽貴”。
他回道:“你給不給吧”。
我看著他那胖胖的身體,我估計了一下我的力量我感覺打不過他。
我這隻鬼沒有提升力量,有沒有其他手段在加上我看著有些瘦。
我決定先認慫。
我說:“來師傅不用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