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都寫日記了還是正經人嗎?》二千零二十四年二月一十一日(年初2)
  二月十一日,星期日

  ……

  8:32,起床幫媽媽殺雞。

  ……

  9:30,上樓,祭拜天地。

  媽媽在搞上香、斟酒、斟茶、燒紙這些,我閑著,去拔花盆的雜草。

  ……

  中午11:00,吃飯。

  ……

  吃飽飯,投屏看《成龍歷險記》

  ……

  12:40,看得困了,進房間睡覺。

  ……

  下午16:05,睡醒。

  醒來就聽見外面,廣場那邊在放音樂。

  ……

  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一個人去江口逛街,還遇見了幾個熟人。

  買完東西之後,去路邊等車。

  在等車的時候,我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坐在車上。

  我是被旁邊的人帶著上車的,那個人是路上新認識的。

  迷迷糊糊地付了五塊錢車費給旁邊的阿姨。

  ……

  18:43,吃完飯。

  今晚吃中午吃剩下的雞肉,還有雞蛋炒蝦仁、油燜大蝦。

  ……

  18:51,天邊還有夕陽落日,出門散散步。

  ……

  19:01,自前年,我常住於此,還從來沒有晚上出去散步的經歷。

  ……

  相比於晴朗的早晨,我更喜歡夜晚。

  因為濃鬱夜色,可以遮掩一些經久已衰的陳舊,在絢彩燈火的照耀下,突出街市的繁華景象。

  少一分酷熱,多一分清涼;

  少一分喧鬧,多一分沉靜;

  少一分擁擠,多一分曠遠;

  少一分迫真,多一分神秘;

  ……

  19:18,走進廣場,走去幽暗的林蔭小徑。

  窸窸窣窣的蟲鳴、昏黃的燈柱、旋落的枯葉……

  太美妙了。

  ……

  19:41,往回走,在國道邊又看到了2路公交車。

  ……

  20:00,回到家,只有妹妹一個人在家。

  ……

  21:00,收了弟弟的手機,讓他寫好他的寒假作文。

  ……

  23:30,弟弟去睡覺,他的作文沒有寫完,手機不能還給他。

  (十點鍾就大哭一次,不理他。到十一點半,去房間睡覺時還在哭)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