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shlj日記》暗信打團意外的強呢
  我的本命暗信不是削弱了嗎?!我確實也感覺到拆塔速度下降了,跑路的能力也削了,傷害也削了。我本來是拆塔專業戶。但奈何削了後,我就一直連跪。後面我悟了,我用暗信打團了,前兩局頭鐵,沒有禁夏洛特,在線上被打成狗了。第一局,有個演員,玩瀾的,一直瘋狂的送人頭。害的我跪了。第二局,我發現夏洛特打團能力其實比不過暗信。但是在線上單挑能惡心死我。我禁夏洛特的原因,只是怕被惡心到,以及會讓我勝率降低一些。。第三局,情況好起來了。我禁了夏洛特,這局我直接帶飛,其中,我還要感謝對面的鬼谷子,給我拉到他們法師旁邊。我直接雙殺,鬼谷子,小喬。絲血想跑,被后羿收了。復活後,清完兵,直奔對面野區。沒找到野怪。倒是撞到了曜。我直接刷死了他。然後一路順風,就這麽贏了。12.4分,MVP。輸出31%。承受傷害28.2%。參團率48%。第四局,前期被針對,有點慘。後面才發育起來。得了第二名。我的出裝是邊懲,感覺弱化沒有懲戒好用。懲戒可以刷經濟,而且暗信打野怪超快的,更合適。我的出裝:浴火之怒,影忍之足,末世,血魔之怒,暴烈之甲,永夜守護。遇到安琪拉,一定要等她控制技能用完了,再上。可以用一技能騙她二技能。之後就好拿捏了。遇到控制型法師,都這麽操作就行了。遇到典韋,不用慫,直接上去幹,反正他也打不過你。雖然基本上遇不到。遇到夏洛特,不要放棄治療。還是有救的。夏洛特打團能力差。但如果你是拆塔流的李信,那基本完犢子了。遇到劉備,也挺好拿捏的。尤其是帶黃刀的暗信,更容易拿捏。黃刀的真傷足夠暗信惡心死劉備了。我玩暗信,最喜歡抓的是黃忠。黃忠一開大,就是個大肥羊。一抓一個準。目前段位星耀三,曾經是最強王者一星,處於剛回歸沒多久的狀態。我準備衝上比以前更高的段位。。暗信打團要求很高的。要有充足的經驗,保證不會入團就死。熟練度至少紅色。有個小技巧,可以等對面刺客過來刺殺我方射手時,保護射手,並擊殺刺客。為了防止發育路崩,我一般在拆了一塔後,會用傳送門下去支援。我是看對面是否壓塔,如果對面壓塔,我就傳送過來支援。或者有打起來的可能時,我就傳送來下路。不打團不知道,一打團嚇死人。傷害炸烈。而且還能同時打到多個人。呂布就是個飛舞英雄。我之前用了,被打成狗了。我推薦暗信,程咬金,夏侯惇。這是我的常用的英雄。主打暗信。程咬金也可以打團,還是那句話,對熟練度要求比較高。夏侯惇還可以吧。我從不主動一打五,只有被對面陰時會這樣,被逼一打五。暗信,再怎麽削弱,我也會一直玩下去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