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j日記》某吧寵的經典發言
喜歡我大蛇丸嗎?因為他經常在別的吧亂發,並且發很多次,所以這個被他帶成梗了。他之所以會被人說是吧寵,一是因為他在無關的吧亂發丶,惹人討厭。二是因為發的太多遍,別人看煩了。這個梗,我們可以用,但第一只能在火影相關的吧發,第二,只能偶爾發發,發太頻繁,會惹人嫌。以這個吧寵為前車之鑒,小心使用這個梗。目前這個吧寵仍然在發電,一直不停的發,喜歡我大蛇丸嗎?他是遊戲領域大神。目前他鑄就了一堆nc粉火批,學他的樣子到處亂發喜歡我大蛇丸嗎這句話,在孫吧有看見,在核吧也有看見。學吧寵發電的差不多也算是吧寵了。下面一有回復,基本都是罵的。在火吧適當的發一下,沒問題的,出去亂發,純找罵。在火吧瘋狂的發這個,還是找罵。火吧吧寵很多,主要是吧務不管造成的,吧務也是吧寵,也是貴物。鳥寧IP的人,太啥唄了。起因是這樣的,他在火吧發張p的圖,我配合他發了一張原圖,他把我發的原圖舉報沒了。這原圖有點血腥的元素,所以被他舉報成功了。我發張原圖,又沒礙他事,甚至對他有利,他還舉報,只能說沒素質了。龍族這本小說是綠文,聽龍族吧的人自己說的,我就不看了,不想被惡心到。之前還奇怪為什麽關注龍族吧的人這麽多,現在是知道了,都是黑粉。我看看龍族同人就行了,同人差不多把原著的綠都刪了,還把舔狗路明非也改了,也不舔了。同人知道原著哪不好,所以都改了,很不錯。聽吧友說江南是綠帽愛好者,寫的文都是各種綠的。我剛才在別的吧(一個小說的吧)看見了一個女讀者發言,挺讓人無語的,男主他爸開后宮,她覺得不好,令人作嘔,男主他媽遇到危險,帶孩子跑,她覺得太慫了,令人作嘔。首先是男頻男主能開后宮,他爸自然也行。他媽帶孩子跑也正常的。男頻男角色自然是能開后宮,而女角色不能開后宮。女頻男角色不能開后宮,而女角色可以。總之,她用女頻的標準來要求男頻,真的很惡心。不喜歡看不看不就行了,非要發句評論惡心人。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