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象說他想回到學生時代,到時候他一定好好學習,話說他是對現在的生活有所不滿嗎?為什麽我一點兒也不想回到過去呢?我覺得現在就挺好,每個年齡段都有它獨特的魅力。
我笑著說,那你回到過去我們就不認識了呀,他說,別怕,到時候我去找你。
我又笑了,我說,我不想回到過去,我隻想珍惜現在的生活,要回你自己回去吧!那應該是屬於下輩子了吧?記得我說過下輩子我不會找你了,噗…說的好像他想回去就能回去似的,白日做夢都不敢這麽想好吧!
大哥,麻煩抬頭看看天,太陽那麽大還沒把你曬醒?不就是沒找到合心意的工作嗎?這有什麽?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如此,好的工作不掙錢,掙錢的工作不好做,哪有兩全其美的?你對工作的要求也太高了吧?你可不可以放低一下要求?算了,算了,不管了,反正在這件事上你也不聽我的。
人生本來就是單行道,無法掉頭,只能前行,無論前面是陽光道,還是獨木橋,我們都要勇敢的走下去,相信自己,我們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