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一照鏡子,頭髮炸了,這…難不成連燙發的錢也省了?呵呵,開玩笑,開玩笑滴,不燙發,不燙發,不要讓頭髮亂了心,不燙發,不燙發,燙發傷頭髮,一不小心變成熟了算誰的?
看出來了,昨天工作有點累,今天死活不想起床了,眼睛也累,睜不開眼啦,讓我再眯一會兒吧!
呀呀呀,你引以為傲的自製力又丟到哪國了?
我去…累了還不讓人多睡會嗎?周扒皮都沒你這麽狠,偶爾睡個懶覺怎滴了?是影響地球運轉了還是阻礙世界發展了?
弱弱的說一句,影響你自己了。
屁話,我的身體告訴我她累了,她需要休息了,休息好了才能更好的投入工作,我們要選擇良性循環,又不是天天睡懶覺,不用上綱上線滴。
得了,得了,你就寵著你自己吧,怎麽說你都有理,話說你這是從哪學的歪理學說?難不成是自成一派?
切…我不寵著我自己還指望別人來寵我呀,別開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