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的包包裡都是化妝品,而我的包裡除了沒有化妝品其他的都有,不,不能說都有,只能說包裡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
前幾天,一個小女孩拉住我說,阿姨,你救救這個小蝦吧!她的爸爸媽媽尷尬一笑說道,你不用理她。
我看了看她手上的小蝦,嗯,還活著,還有救,我說,小朋友你看好了,說著我就變出了一個一次性紙杯,又拿出杯子往裡面倒了點水遞給了小女孩。我說,小朋友現在可以把你的小蝦放進紙杯裡了,小女孩開心的笑了,她說,謝謝阿姨,阿姨真好,我也笑了。
離開前我聽到她媽媽對她說:“你的小蝦會活很久的”
小女孩真有愛心,真好!
每一個小動物都是一個小生命,我們都應該愛護,噗…屁話,你怕不是忘記了你夏天打死過多少蚊子,打死過多少蒼蠅。
呃…這就尷尬了,話說你就不能讓我裝會兒天使嗎?就裝一小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