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下雪,雪下的很大,確實是開不了車了,早上起來好不容易打了個車,嗚嗚嗚,車速只有29邁,紅綠燈明明能過去,出租車就是不過去,路上有雪車開的慢也能理解,這種鬼天氣根本就不敢開口催司機師傅,理解歸理解,天不好打車錢比平時多也正常,主要是我又遲到了,嗚嗚嗚,我已經盡量早走了,難不成還要我提前半小時走?不要,不要,我不要提前那麽早走。
天不好,人也懶得出去玩,窩在家裡玩手機,今天更是離譜,一覺睡到快9點了才起來,好久沒睡懶覺了,哈哈哈,這是一次性補上了的節奏?
不管怎樣,今天還是很開心,天不好,心情卻很好,什麽時候我的心情能影響天氣就好了,那樣的話可能天天都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