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懂事,做過很多損人不利己的事,可長大了後就不喜歡做損人不利己的事了。
她們都說我還小不懂事不成熟,誰小?誰不懂事?有的人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才是真的不懂事呢,平時勾心鬥角,使絆子,真不明白她們是怎麽想的。
大家都是同事,順手的事我為什麽不幫?看到她們在我的幫助下多掙錢我也很開心,嫉妒是什麽?我為什麽要嫉妒?她們多掙錢又不會從我的工資裡扣,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為什麽要做損人不利己的事?
大家相互幫忙,共同掙錢才是正解,沒道理錢沒掙到還讓外人看了笑話,大家開開心心的工作掙錢不香嗎?何必呢?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爭我能理解,可為了嫉妒別人掙錢多而使絆子我是真不能理解,你的工資又不會變,她掙錢多少跟你有一毛錢的關系嗎?你不幫忙可以,但也不能幫倒忙呀,不服不行。
每次看到別人說誰誰誰多有錢我都想笑,別人再有錢跟我們有一毛錢的關系嗎?
不管別人了,做好自己就成。切…瞧你這話說的,好像你想管就能管的了似的,你也就只能在這裡吐槽吐槽罷了,沉默是金的道理你不會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