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果園種蘋果,一直是他父母在打理,他那時經常出差不怎麽回家,呃……他回家也不乾。
看著公公婆婆起早貪黑的去果園又不舍得花錢雇人,我心疼了,從未乾過農活的我竟然一有時間就去公公婆婆家的果園幫忙乾活,果園那活兒是真累啊,比上班累多了,我咬牙堅持到了蘋果豐收的日子,因為以前從未乾過農活,乾的太慢,也就是婆婆速度的三分之一吧,可有時候卻累的直不起腰來,何必呢,花200元一天雇個人能頂我三個的,那時候最想乾的事就是把她們的果園給砍掉,說實話,那果園真掙不了多少錢。
說了他們好多次了,就那點兒果園有它富不了我們,沒有它也窮不了我們,可他們就是舍不得砍,他們不聽即使是再心疼他們我也無能為力,畢竟我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每次看著老公在家閑著也不去果園幫忙,我就特別想踹他,都不知道心疼心疼自己的父母的,可我也心疼他,不想他太累了。
呀呀呀,手癢了,好想把果樹砍掉,做夢都想把它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