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兩天心態有點崩,課也有點多(今天滿課),我緩一天,明天希望能寫個6K,也不求什麽試水了,估計也上不了了,後面就為一直支持我的讀者發電吧!
然後是關於接下來的更新,之前寫過一期番外,也不知道你們愛不愛看,愛看的話,我多寫點,不愛看的話,估計會到20W左右,才會寫第二篇。
目前的話,番外和正文應該是屬於兩個不太一樣的,男女主的性格也會有點區別,正文裡的男女主偶爾會有點小學生一樣的幼稚,而番外就成熟很多,格調也不太一樣,番外是偏暗色調的,正文是暖色調的。
另外是關於這段時間對自我文風的反省:主要受詬病的應該是沒營養的對話太多了,還有就是劇情推進太慢了,可能也是個問題。
我的文筆也有點不盡人意。
大概是這三點,後兩點,只能慢慢改,第一點我會盡快改良的。
如果還有別的毛病,有想到的,也說一下,我努力改正。
爭取成為越來越強的寫手大西瓜!
還有,我死不太監,最起碼寫完結!
?(′???`)比心,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