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音樂中的永恆》第23章 從頭開始努力
  新學期的第三天早上,我被我媽叫醒了。

  “兒子,快起來!你快去看看客廳裡是怎麽回事,怎麽這麽亂啊?玻璃瓶都被打碎了誒!”

  “啊......那個......可能是家裡有老鼠吧......”

  “什麽?這也太可怕了!我等等有空的話去超市買點老鼠藥去。”

  “嗯......”

  “哎,兒子,你昨天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所以沒去學校啊?你感覺怎麽樣,要不要去醫院看看?”

  “啊,那個,不用了,我現在感覺已經沒什麽事了。”我想了想,說。

  “哦,那就好。兒子,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趕快收拾一下東西,吃完早飯就去上學吧。”

  “嗯。”

  我收拾了一下之後,就上學去了。一路上,我朦朧的眼睛還是半睜半閉。

  到了學校之後,我沒精打采地坐了下來。

  “果然啊,昨天一天沒怎麽吃東西,肚子還是有點不舒服。”

  我舉起了手:“老師,我想上個廁所。”

  “好的,去吧。”

  我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已經下課了。

  “哎,果然不能這樣亂來啊,一天不吃東西什麽的,現在肚子還是有點難受......”

  “徐果,你沒事吧?昨天一整天你都沒來上課,我有點擔心你呢。”

  我抬起了頭,是夏柯。

  “啊......沒事的......”我支支吾吾地說,繼續往前走。

  “果然,一下子還是提不起精神來啊。”我歎氣道。

  中午吃好飯之後,我由於昨天折騰得太累,早早就趴在桌子上面休息了。

  “徐果,你真的不要緊嗎?要不要我陪你去學校的醫務室看看?”夏柯關心地問我。

  “夏柯......真的沒事,你就不要擔心我了。我身體沒什麽不舒服的,我只是感覺有點累罷了......”

  “啊......是嗎?那就好。其實,我是想找你一起做這個學期的黑板報的,因為其他同學有點忙,找不到合適的人。所以我想,你如果願意的話,能不能和我一起做黑板報呢?”

  “可......可是,我不是很擅長畫畫誒,我怕到時候搞砸了,反而給你幫了倒忙......”

  “啊,沒關系的,我們可以一起討論怎麽去做。我相信你,徐果,因為你做什麽事情都很認真呢!”

  “嗯......那好吧......”

  “謝謝你!那我們有空的時候就一起做吧。等等放學的時候,我們要稍微留下來一段時間。不過你不用擔心,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很快就可以做好的。”

  “啊......嗯。”

  “那就這麽說定了哦。”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起了。

  “嘿!徐果,一起回去吧!怎麽樣?今天好一點了沒?”

  “啊,抱歉......等等我要留下來和夏柯一起出黑板報......所以,失陪了......”

  “喲!想不到你這個小子蠻厲害的嘛!這麽快就滿血復活了!”

  “啊......沒有,那個......是夏柯說她實在是人手不夠,所以我才幫她的。”

  “哈哈,我懂了,你們就慢慢做黑板報吧,我先告辭嘍!”朱峰說完,一溜煙跑了。

  “那家夥,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我想著。  “徐果,我們一起來出黑板報吧,這是我準備的材料。”夏柯對我說。

  “啊......好。話說回來,這次黑板報的主題是什麽啊?”

  “嗯......這次黑板報的主題是關於保護自然環境的。”

  “這樣啊。”

  我想了一會兒,說:“雖然這個主題聽起來蠻簡單的,真的要自己做的話還真的是不容易呢!”

  “嗯,所以我特地和別人借來了這本關於出黑板報的書,上面有各種各樣的教程,而且很多很多的主題都有哦。”

  “嗯......我來看看。”我接過了夏柯手中的書。

  “哇,這本書上面的東西真的是很詳細呢!”

  “我說得沒錯吧。”

  “我看看......保護環境的主題在第六十六頁......這麽一看,出黑板報的思路一下子就清晰了呢!”

  “那我們分工一下吧。”

  “夏柯你擅長畫畫嗎?”

  “也不是說擅長畫畫吧,不過我一直都喜歡在自己的本子上畫點什麽東西,我感覺這樣很開心呢!”

  “是這樣啊,那夏柯你負責吧美麗的大自然畫在黑板上面,我就負責寫字好了。我對自己寫的字還是蠻有信心的。”

  “嗯,我覺得這個主意蠻不錯的。”

  “那我們開始吧,今天盡量完成得多一點。”

  “好。”

  經過了半個小時的忙碌以後,半個黑板已經出好了。

  “哇,這麽一看的話,還真的是不錯呢!”我感歎道。

  “是啊。”

  “剛開始我還覺得出黑板報這件事情非常得麻煩呢!不過只要堅持下來之後,其實也不是非常難的嘛!”

  “那當然了,做什麽事情都是開頭難啊。做到後面,反而會覺得越來越輕松,越來越有趣呢!”

  “說的也是啊,夏柯你太厲害了,我要多多向你學習。”

  “怎麽會,徐果那麽樂觀積極的人,我應該向你學習才對啊。”

  “啊......抱歉,我並不是你想象中那樣的人。”我低下了頭。

  “誒,怎麽了,徐果?”

  “沒什麽,現在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哦,是啊,那我去收拾一下東西吧。”

  我們走出了校門。

  我和夏柯在路上慢慢地走著。奇怪的是,平時說說笑笑的我們今天卻互相保持著沉默。

  “可惡,我今天到底是怎麽了?我倒是說點話啊!再這樣下去,夏柯肯定不會再想和我一起回家了。”我想。

  “那......那個......”

  “嗯?怎麽了,徐果,有什麽事嗎?”

  “我想問你個問題,你是不是......不太喜歡我這樣的差學生......”

  “哎,沒有啊。徐果你怎麽了?我們平時不是好朋友嗎?你怎麽會突然說這樣的話。”

  “可是,我的成績這麽差......你真的不怕自己被這樣的人影響成績嗎?”我說。

  夏柯停下了腳步,我也跟著停了下來。

  夏柯轉過了頭,看向了我,我努力地把自己的視線移開。

  “徐果,我從來沒有覺得你是一個差學生,你一直以來都是在靠自己的方式在默默地努力啊!正因為如此,你的成績才提高了不少不是嗎?你帶給了我非常非常多的正能量,你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這些不都是你的優點嗎?你為什麽要用你的學習成績來否定你自己呢?再說了,我也從來沒有討厭過你啊!”夏柯說著說著,就流淚了。

  “啊......對不起。”我望向夏柯,看見她哭了,急忙安慰道。

  “而且,是徐果你幫助了之前的我走出了陰影,你是一個很好的人。”夏柯提起了自己的眼鏡,用手擦了擦眼淚。

  “抱歉,我不應該說那樣的話的,讓你傷心了,對不起......不要再哭了,我以後再也不會說那樣的話了......”

  “嗯。作為補償,我想在周末的時候聽你彈鋼琴。”夏柯紅著臉,說道。

  “啊......那個......當然沒問題了。不過,到時候我有不懂的問題的話,還想請你多多指教。”

  “那就這麽說定了哦!”夏柯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嗯,就這麽說定了。”

  走了一會,我們到了分開的地方。

  “徐果,我們就在這裡分開吧,你一定要努力哦。”

  “放心吧,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們道別之後,便各自往回家的方向走去了。

  “夏柯,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