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黑白顛倒,很疲憊,早上本來訂了6點的鬧鍾,結果還是睡過頭了。
再加上今天的兩章寫的很不滿意,修改的時候怎麽看怎麽不對勁,索性直接刪掉重寫了。
荔枝自認文筆行文都比不上很多的老手,但是真的想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寫這本書。
這本書承載了荔枝的絕大部分的友情,初晴,端木晚,艾米姐姐,木槿小七等等一系列已經出場和即將出場的角色,都是荔枝的朋友。
所以荔枝寫的並不輕松,畢竟……
我寫這本書的初衷,就是把他們一個一個快樂的寫崩啊……
給我點時間,讓我改一下文,今天兩章會在晚點更新。
以後的更新時間也會改到中午12點,和下午6點。
這樣我的作息也能慢慢調整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