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吧,我真的是很講道理的人哦,都是我們線上那個全技不講道理,我才跟他嚷的,現在好啦,他也知道我什麽性子,我倆說話就和和氣氣著來,好說好商量。
這班上的只能說索然無味,而且食堂吃幾次就不稀罕了
工作大概就寫到這裡算結束。
現在寫寫上班的環境吧,要多方位描寫富士康。
廠子裡路很寬,雙向馬路,可以走大車的那種,每個十字路口都有保安,然後樹坑旁邊的柏油路,特複古,地上都是樹根拱出來的起伏。
吃飯有食堂還有美食城,米麵包子油條樣樣有,只能說我到富士康十天了,還沒把飯吃明白呢。
上班可以順路買包子去廠房
下班可以順路買包子回宿舍
工作都是穿靜電服,廠房裡噪音很大,十天半個月的就能適應了。